返回金羊网

遇见香雪,邂逅诗文!广州黄埔展开了一场关于“梅”的对话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2-31 15:55

金羊网讯:近日,由黄埔区图书馆主办,正元庄读书会、黄埔区作协承办的“遇见香雪”诗文朗诵会在黄埔区图书馆香雪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朗诵会吸引了近百名市民、诵友文友前往欣赏。


诗文朗诵会共分四个篇章:“踏雪寻梅”、“雪胎梅骨”“俏不争春”“暗香疏影”。青年朗诵艺术家、广东省朗诵协会副会长杨召江,白国强、赵大明以及省朗协优秀会员和数名优秀朗诵者朗诵了和梅有关的精美篇章,展现了黄埔区香雪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颂扬萝岗香雪美好的自然环境和风土人情。黄埔本土优秀作家的原创佳作得到朗诵者深情演绎,赢得众人热烈的掌声。表演者们倾情的出色表演,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纷纷点赞。黄埔区图书馆孔玉华馆长表示,类似的活动会一直举办下去,并宣布2019年“黄埔阅读季”正式启动。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