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精致之享 半岛酒店中秋月饼国内发售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7-23 15:17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报道:日前,半岛精品店中秋月饼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现场发布了迷你奶黄月饼、精选月饼、特级月饼礼盒、精选巧克力月饼、映月礼盒和朗月礼盒等新品,其中精选巧克力月饼在广州为首次发售。另外,为了保障宾客安心购买最优质的半岛月饼,半岛精品店已于包装上加入二维码验证,确保产品真实无伪。

发布会上,邓志强师傅详细介绍了半岛精品店对品质的要求,从制作到运输环环严谨。半岛酒店月饼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突破,款款经典都是由半岛师傅的创意结合大家的口味雕琢而来。由于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所以对运输的要求也更加高,半岛月饼全程运输使用冷冻车保证了口感和质量。另外邓师傅透露了品尝美味月饼的最佳方法:月饼放入烤箱,温度不超过200度烘烤2分钟,即可品尝到最佳状态的月饼。

weixintupian_20180723102235.jpg

全文图/李佳妮摄

中秋佳节,人月双圆;亲友聚首,细味传统及品尝应节美食,温馨回忆长留心头。半岛精品店月饼制作精良,全新包装勾画出明月不同形态,优雅华美,一直以来都是亲朋乐叙贺中秋的必备佳品。

weixintupian_20180723102224.jpg

一直深受欢迎的半岛酒店月饼除香港半岛精品店及亚洲等地之销售点外,国内亦设有多个售卖点,包括上海及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之半岛精品店。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无锡、南京、苏州、成都等地亦设有半岛精品店专柜出售半岛月饼。此外,更有天猫市场和微信旗舰店,为宾客提供多个购物平台。

weixintupian_20180723102230.jpg

源自1986年香港半岛酒店嘉麟楼的独家配方,半岛酒店迷你奶黄月饼以新派的奶黄特色馅料,取代传统以莲蓉及蛋黄爲馅料的月饼制作方法。为了确保月饼的质量,今年半岛酒店集团中式餐饮顾问、米其林星级大厨邓志强师傅将负责监督制作过程。在他效力集团逾30年间,并曾参与策划世界各地多家半岛高级中菜厅的出品,当中东京的起凤台及上海的逸龙阁更在他领导下分别荣获米其林一星和二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