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你好,南岛”让你的新西兰旅程更精彩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7-04 17:52


金羊网讯 6月28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一场精彩的欢迎晚宴,拉开了2018 “Kia Ora South”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的序幕,远道而来的基督城市长Lianne Diezel女士出席了晚宴并致辞。今年是“Kia Ora South”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年,在活动现场,广之旅、南湖国旅以及携程,作为2017年度杰出旅行社,接受了由新西兰旅游局、基督城机场、中国南方航空以及新西兰旅业供应商代表颁发的奖项。

1. 推介会开始,新西兰毛利演员用传统的方式,欢迎嘉宾们的到来.jpg

△推介会开始,新西兰毛利演员用传统的方式,欢迎嘉宾们的到来 

南航将增加广州至基督城直航航线

自2015年12月,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广州至基督城的直达航线以来,南航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运营中国大陆前往新西兰南岛的航空公司,这同时也令广州成为中国大陆前往新西兰的第一门户枢纽。有数据表明,2017年,中国至新西兰旅客量为109 万人次,其中南航承运旅客达23.1万人次,已成为中国大陆与新西兰之间最大的航空承运人。

11. 新西兰旅游局、基督城机场以及中国南方航空代表为2017年在新西兰旅游推广上有杰出表现的旅行社颁奖1.jpg

△新西兰旅游局、基督城机场以及中国南方航空代表为2017年在新西兰旅游推广上有杰出表现的旅行社颁奖

随着中国至新西兰直飞航线的陆续开通,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数量仍在持续增长中。有一份报告称,在过去10年间,从中国大陆直飞新西兰的航班数量从一周5次增加到了一周约70次。从入境地点来看,奥克兰国际机场仍是大部分游客入境的首选,但同时作为南岛的门户——基督城机场,入境的中国游客数量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良好的增长势头让旅业非常看好南岛旅游开发的前景。为了保证旺季期间的运力,南航从广州至基督城的直航航线将增加到每日一班。

18. 凯库拉观鲸.jpg

△凯库拉观鲸

南岛最大的门户城市基督城,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城市,方便的地理位置,令它成为游客造访南岛首站的绝佳选择,往北可以体验著名的龙虾镇凯库拉,观赏抹香鲸及各类海洋哺乳动物;往南则是著名的世界级黑暗天空保护区——麦肯齐地区;周边车程一个半小时之内的一日游也不少,打猎,高尔夫,骑马,蹦极,高空跳伞,喷射快艇等等都可以在坎特伯雷大区轻松实现。

定制旅行、自由行及体验游成游客新宠

2. N.H.新视野基金的新成员们,都带来了自己精彩的产品。——基督城旅游推广局.jpg

△N.H.新视野基金的新成员们,都带来了自己精彩的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赴新西兰南岛的旅游者不再局限于选择跟团旅行,而是更多地选择定制旅行或自由行,游览内容也不局限于景点,更多的体验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徒步、水上游览、美食美酒、野生动物观赏、冰川探险等等,为中国游客打开了一个体验新西兰南岛的全新方式。

16. 冰川-2 直升机冰川徒步.jpg

△直升机冰川徒步

在此次的“Kia Ora South”新西兰南岛旅游产品推介会上,由基督城机场出资设立的“新视野基金”(New Horizons Fund)又为中国旅业带来了4家新的成员,包括以新西兰经典旅程之火车观光旅行享誉世界的高山观景号列车 (Tranz Alpine) ,库克山冰川向导公司(Mt Cook Glacier Guiding),生态旅游的先锋和领导者之一的黑猫游轮(Black Cat Cruises),邂逅凯库拉(Encounter Kaikoura),他们分别带来各自的旅游产品。为帮助南岛的旅业供应商顺利进入中国市场,每年出资40万,并提供专业资源及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引导及服务。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