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出差总是疲于赶路?不如多留一天,探索旅途欢乐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7-03 17:30

金羊网讯 焦虑是现代人的通病,时间以分秒为单位匆匆逝去,又裹挟着巨大的时代浪潮而来。平衡工作与生活是现代人永恒的困扰,却也是假日酒店始终致力于解决的难题——哪怕被电话、微信、邮件扰得有些疲惫,也要记得积极生活、体验快乐。有人选择定期更换办公桌上的明媚花朵,有人收集各式治愈系小物件,有人为生活中的小惊喜心怀雀跃……而最让人期待的当属旅行。因此,假日酒店提出“多留一天,尽享欢乐旅行”的品牌理念,鼓励宾客在出差之余,在目的地多留一天,寻找更多旅途中的欢乐。

通常的出差总是在酒店与机场两点一线之间流动,无暇顾及目的地的美景,走马观花无异于隔幕观景。若多留一天来探索目的地、来丰富旅行的意义,我们应当如何利用好这一天,铭刻欢乐回忆?对此,假日酒店在上海、青岛、成都三地首批推出“多留一天欢乐指南”(下文简称“指南”)。“指南”中收录具有当地人文风情、绮丽景致、趣味体验的去处,还贴心提供景点介绍和出行方式推荐,助力旅客获得“高山河谷皆有径,市井人流尽可探”的欢乐出行体验。

多留一天,做个闲云野鹤的神仙

睡到自然醒,伸足懒腰后,跟着“指南”轻游漫步,发掘不论在悠然山水间还是高楼林立处,都有别样浪漫,用五感捕捉触目可及的快乐。

来青岛,在崂山北九水赏竹踏青之余,感受崂山文化的风采;夏日与爱人一同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在山海青岛留下日光海风的灿烂回忆。

来上海,陆家嘴的“厨房三件套”或许能博你一笑;周浦花海里保加利亚玫瑰的香气依旧沁人心脾;入夜,在田子坊附近找家小资酒吧坐下,感受魔都独有的浪漫绮丽。

来成都,漫步林木葱茏的青城山,或步行武侯祠、杜甫草堂,感受蜀地古韵;此外,去兴隆湖的木栈道上散步身心放松也是不错的选择;二月至五月间,双流草莓果园还有新鲜的冬草莓等待采摘。

多留一天深度探索城市,发现无限可能

有趣的灵魂对世界充满好奇,多留一天当然要去尝试新事物,让“指南”带你探索那些散落在城市里的趣味宝藏,跃动起一整天的好心情。

来青岛,感受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建筑与园艺规划的自然之趣;白果山森林公园特有的原生态景致,更为你的旅程增添一丝烂漫。

在上海,不到迪士尼非“好汉”,拿到Fast Pass卡后尽管在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花车巡游和梦幻烟花秀中放飞童梦;上海自然博物馆的《逃出白垩纪》演出和上海马戏城的“时空之旅”表演也一定会让你不枉此行。

而在成都,可以赶早前往大熊猫繁育基地,和熊猫滚滚们近距离接触;抵达麓客岛和红石公园风景区参加马术俱乐部,旅行之余瞬间掌握一门新技能。

多留一天,体验接地气的当地生活

商业化的旅游模式与快餐化的旅行体验如影随形。若想感受一座城市的气息,不如跟着“指南”远离人头攒动的去处,在当地居民的平常生活中收获无限惬意。

来青岛,去二月二农场学做“非遗”手工花样大馒头,发现山东与其人民相生相盛的饮食习惯;山奇林秀的竹子庵公园中,最适合与家人一同信步其中,体会山海青岛日常生活的美好。

来上海,到新场古镇看水光灯影,品尝汤团、海棠糕、扎肉、糖藕和鲜肉竹笋烧卖,学着当地人满足地说一句“米道真的老灵额”;逛一逛豫园,夜幕降临后沉醉在流光溢彩的夜景中。

来成都,在人民公园的路边吃碗鸡汤抄手或甜水面,环湖而坐听老人们哼着川剧唠着嗑,再体验一下采耳,兜回满满“成都味儿”;去太古里商圈,一定记得打卡拍照吃火锅、翻墙熊猫雕塑,准保你成为朋友圈的获赞王!

多留一天,尽享欢乐旅行

在目的地多留一天,放慢脚步来一场轻旅行,寻找旅途中的每个欢乐瞬间,一点点扩宽视野,拓展生命的长度,积累快乐的厚度。若干年后再回顾这些令人动容的瞬间,一定还能记住当时嘴角的笑容和自由的美妙。

自推出“尽享欢乐旅行”品牌理念以来,假日酒店始终致力成为宾客欢聚一起的驱动力。从品牌理念推行之初发布的系列宣传片到线下打造3D“微笑沙发”以及此次的“多留一天欢乐指南”,假日酒店始终以形式多样的品牌体验倡导旅客探索工作与生活完美平衡的全新方式,身体力行号召大家享受生活和旅途中的每一刻欢乐。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