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文莱皇家航空举行“美好文莱‘飞’常体验”推介分享会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佳妮发表时间:2018-06-27 20:05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报道:近日,文莱皇家航空(ROYAL BRUNEI AIRLINES)携手度假传播(HOLIDAYMEDIA)在言几又· 广州K11黑金旗舰店举办旅行狮第8期旅行家约分享会——“美好文莱‘飞’常体验Flight to Amazing Brunei”,分享会得到广东中妇旅国际旅行社、独立家具设计品牌及木的大力支持。本次分享会特邀了时尚跨界旅神、知名三语主持人李欣女士,香港人气旅行家“瞓身旅飞人”曾剑华先生KIM,广东中妇旅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志兵女士三位旅行家嘉宾,与现场近200名观众分享了关于文莱的旅行趣事。

image001.jpg

▲全文图由主办方提供

在分享会现场,主办方播放了文莱风光及文莱皇家航空视频,并在精彩的抽奖环节送出重重大礼:文莱皇家航空送出了文莱往返机票及长臂猴公仔,广东中妇旅国际旅行社送出了500元旅行现金券及文莱六星级帝国酒店房券,度假传播HOLIDAYMEDIA送出《度假》杂志书、独立家具设计品牌及木送出原木家具摆件等等。在暑期来临之际,文莱皇家航空在现场推介了“二人成行 简约自由行”特惠旅行产品,让更多人能够实现搭乘文莱皇家航空飞往文莱,感受和体验文莱的魅力。

image003.jpg

文莱皇家航空是文莱最大的航空公司,是一家由文莱国家经营的国际航空公司,其机身上绘有文莱国旗,文莱皇家航空基地位于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以北的文莱国际机场。文莱皇家航空目前开辟了多条国际航线,包括已开通至伦敦、吉达、迪拜、曼谷、胡志明、吉隆坡、新加坡、雅加达、泗水、巴厘岛、墨尔本、沙巴、马尼拉、上海、香港等目的地的航线。新加坡、菲律宾和泰国的航空公司也开通了到文莱的航线。目前,直飞文莱的中国城市有香港、上海和南宁。



▲文莱皇家航空787机型

文莱皇家航空目前主要使用波音787型Dreamliner客机和A320机型客机。2014年文莱皇家航空接收了东南亚首架波音787型Dreamliner客机,其设计先进度与舒适度均无与伦比:窗口采用智慧型玻璃,乘客可以触动式调教五款光暗度;商务客舱座椅按人体身形设计,并配备15.4英寸LCD电视屏幕及Panasonic e×2娱乐节目系统;经济客舱座椅亦配备个人9英寸触动式屏幕。客机采用了先进的构造与流线型设计,可减低震荡及噪音;另外,舱内照明可调教不同气氛,令人旅途倍感舒畅。

image009.png

▲文莱皇家航空787机型商务舱

2014年,文莱人气偶像吴尊成为文莱皇家航空的国际形象大使,一起致力推广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搭乘文莱皇家航空到达文莱,深度体验和感受文莱魅力。

image011.png

▲文莱皇家航空机组人员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