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缤纷玩法,多彩节庆,“我的马里亚纳”邀你叹享海岛风情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6-22 15:35

(金羊网讯)6月14日,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及第十三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马里亚纳观光局携手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和深圳职工国际旅行社共同出席,为香港同业与游客带来全新旅游推广主题与丰富的特色旅游产品,邀请他们到北马里亚纳群岛度过一个充满海岛风情的缤纷假期。

“我的马里亚纳”全新主题,缤纷玩法任你选择

马里亚纳观光局今年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中文旅游推广主题“我的马里亚纳”,着重突出北马里亚纳群岛各方面的优势资源与独特魅力,通过“人文天堂”“海洋秘境”“美食天堂”“自驾胜地”“运动天堂”“全家乐园”“生态秘境”与“婚礼蜜月纪念地”八大特色玩法打造更丰满更多样化的海岛目的地,让游客充分领略塞班、天宁和罗塔三岛的动人旋律。

这个夏天,马里亚纳观光局主打“我的海洋秘境”与“我的全家乐园”。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海洋资源以及潜水、海钓等各式水上活动,能够让游客零距离感受纯净的蔚蓝魅力。同时,岛上的自然景观、历史人文与老少咸宜的体验项目,也使这里成为亲子出游的不二之选。

马里亚纳.png

▲“我的马里亚纳”打造更丰满更多样化的海岛度假胜地

多彩节庆活动,全方位玩转马里亚纳

每年,马里亚纳观光局都会持续组织一些特色旅游活动,彰显地方人文特色,今年也不例外。在接下来的六七月份,将有多项活动在岛上举行:6月22-24日,马里亚纳钓鱼及海鲜节将登陆塞班,为观众带来钓鱼、美食和音乐的多重享受;7月4-5日,独立日庆典巡游与天宁海岸儿童钓鱼大赛则让大人孩子都有机会感受美式风情;7月14-15日,第34届塞班国际钓鱼锦标赛战火重燃,超丰厚的奖金与多样的奖项设置,值得各国海钓高手前去一较高下。

无纸化流程,免签入境更便捷

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唯一对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或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实行免签政策的美国属地。游客现在只需在网上提前填写I-736电子表,并将其打印签字,在入境时出示给海关官员即可。而持有有效的美国旅游签证的游客,则无需填写I-736电子表,只需在出发前完成在线完成EVUS电子签证登记,届时即可快速入境。目前,中国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五地直飞塞班。其中,香港每周就有六班直飞航班,邻近的广州也每周两班,而全国另有近30个城市开通了转机塞班的联运航线。结合便捷的免签政策,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太平洋海岛度假旅行的绝佳选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