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清远龙腾峡漂流推出夏日主题活动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6-13 17:27

金羊网讯 繁杂喧闹的城市环境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让都市人不断寻求各种刺激、休闲娱乐的方式来减压,很多朋友会选择于喧嚣的市区之外。而近日,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推介会,景区负责人与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分享了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项目亮点,还为广大旅客推出“量身定造”一系列主题活动,为您打造一个激爽夏日!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951.jpg

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位于素有“三省通衢、北江要塞”之称的清远市清新区石马镇,距离广州7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是假日适合一家、朋友出游的好去处。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广大旅客,景区全新升级,空中玻璃漂流再创新高度,勇夺“玻璃漂流之王”。景区投资达两千多万将漂流赛道全面升级打造华南首家玻璃漂流接驳自然峡谷河道的漂流,新增的空中玻璃漂流脱颖面世,问鼎清远漂流新高度。龙腾峡赛道全程5.6公里,落差128米,最快时速达78公里,其中玻璃赛道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全长1800米、落差38米、空中盘旋1080度,安全、惊险、刺激!空中玻璃漂流,天然峡谷河道,两段河道首尾相接,合二为一,赛道地势险峻,悬壁陡直,中间裂缝横穿,游客感受着风驰电掣,高空览胜的体验,让您体验高空呼啸滑过的同时又飞舟激流冲浪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942.jpg

此外由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打造的粤北首条全山景瀑布玻璃桥也横空面世,总长128米,宽约2米,采用透光率达96%的钢化玻璃依崖而建。仿佛悬空而立,惊险无比。桥的入口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桥的中部在峻岩上修玻璃观景台,桥的出口承接栈道通往瀑布。高空而架,惊险刺激,飙升肾上腺。

沿石门玻璃桥、途径百年茶花古道、百亩果园、豆腐坊、驿站、百米吊桥到达瀑布处。石门栈道全长1.2公里,灌木苍荫,飞虫鸟语、山花浪漫,珍禽动物隐现山中。瀑布流量为1968立方/小时,流速2m/s,落差82米,游览时长90分钟,景区内植物覆盖率达92%以上,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48000-62000个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离子,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幽幽峡谷绵延数里。

适逢夏天的到来,漂流旅游作为近年来我国国内旅游市场中比较热销的旅游项目,据了解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量身定造”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在6月--7月期间“玻璃漂移动送”,逢周六/日到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漂流的旅客,凭身份证和门票即可获赠55元手机移动卡;

活动二:6月17日父亲节,推出父爱空中漂活动,活动当天,按要求转发微信,三人同行,一人免费;

活动三:7月7日,隆重推出主题活动“爱在玻璃空气中”,游客可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浓情蜜语放到漂流瓶里面,并可打捞心仪的漂流;

活动四:7月-8月期间,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微影全城》联合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联合主办首届漂流摄影大赛,凡在龙腾峡景区内以照片或视频形式拍摄的靓人、靓景即可参赛,入围作品将会在广东影视频道《微影全城》节目内展播。

此次推出的活动中充分整合清远漂流、中国传统文化、乡村游等旅游元素,力求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打造市场亮点并形成整体市场影响力,助推清远旅游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