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提升民宿入住体验 “路客”行业首推八重保障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6-01 14:04

金羊网讯“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穿街过巷。来到了早早预订好的民宿门前,对着平台发过来的密码短信,死活打不开门,联系房东又联系不上!”

“预订了一线江景的豪宅民宿,红酒牛排都买好,准备和另一半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却在到达时发觉房间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入住,气得女友扭头就跑?”

“床单有污渍?地上有头发?洗头水用完?热水开关在哪里?客服呢?”

相信经常住民宿的驴友,肯定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以上甚至更多的问题。民宿,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同于酒店,充满当地人文风情的住宿体验。但是由于大部分的民宿,分属于不同的业主,每个业主对于自己房屋的维护与管理水平又不一致。很多民宿平台,只负责销售,在服务环节又相对缺失。这造成了消费者在民宿消费的售前和售后体验不一致,对民宿又爱又恨。

1.jpg

全文图官方提供

一直强调“高端”和“精品”的路客精品民宿,洞悉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决定要把旗下民宿在装修和设计时秉承的高端和精品态度向服务领域延申,直击行业痛点,解决消费者入住保障的问题。于近日推出8大入住保障,民宿体验,堪比五星酒店。:

1、入住时无房赔偿首晚房费

客人已经预订成功,到达入住时没有房间,路客将全额退还已支付的预订房费+赔偿该房间的首晚房费。

2、额外涨价赔偿双倍差价

客人已经预订成功,到达入住时被要求上调房费或额外加收费用,路客将差价双倍赔偿。

3、订单被提前取消赔偿1000元抵用券

客人已经预订成功,但房东提前通知订单需要取消,路客将全额退还已支付的预订房费+赔偿1000元抵用券。

4、入住时发现未及时打扫赔偿首晚房费

客人按约定时间入住后,发现没有打扫卫生导致长时间未能正常入住,路客将赔偿已支付订单的首晚房费。

5、门锁长时间无法打开赔偿首晚房费

客人按约定时间到达房源门前,但未能正常打开房门等待超过2小时,路客将赔偿已支付订单的首晚房费。

6、送免费保险,人身安全有保障

7、7*24小时客服热线服务

8、专属房东管家

2.jpg

路客客户服务负责人表示:“我们做的每一个举措和改进,都会以客人和房东的角度出发。从预订成功开始,就会有专属房东管家为客人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包括主动与客人联系,提供入住帮助。客人从前往房源到入住和离开,我们都提供追踪式的服务。我们希望与客人成为朋友,还会提供入住房源周边美食或好去处等信息,以让客人能有更好的入住体验。”

作为精品民宿的第一品牌,路客表示,除了升级保障服务,还会继续探索,将打造“精品”的这种态度,继续延申到民宿的其他环节上,持续升级民宿的软硬件标准。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