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通道赛区)在万佛山圆满落幕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26 23:15

金羊网讯 5月26日上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通道赛区)暨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徒步穿越大赛在湖南通道万佛山隆重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增进全民运动理念,同时让游客了解万佛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三十六湾良好的生态环境,了解通道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由通道县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主办,通道万佛山侗寨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通道赛区)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徒步穿越大赛在通道万佛山激情上演,该项活动旨在提倡全民健身,走出城市拥抱自然。

640.webp.jpg

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美丽丹霞万佛山相互追逐,活力燃烧了神秘的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共同上演了一场“激情丛林穿越赛”。


参赛选手整装待发


通道县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陈前君主任致开幕词


万侗旅总经理助理谭国荣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通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志勇发起跑令

640.webp (4).jpg

一声令下选手们冲入跑道,直奔三十六湾

参赛人员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个人赛,九时正从比赛起点万佛山镇中团村开跑,途经大塘源、青云岗、头道弯、响水湾、盘路冲、大溪冲水库、塘岔路口,穿越太平岩桥,通过万佛山门,最后抵达终点——登顶万佛金顶,赛道全程18公里。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通道赛区)暨万佛山三十六湾森林迷宫徒步穿越大赛线路示意图

途中选手到达签到点完成签到并获得补给

选手穿越三十六湾

选手登顶万佛山,终点线前胜利的微笑

640.webp (8).jpg

选手到达万佛金顶终点线后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谌雪杨选手以1小时18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米喜华以1小时41分钟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李文健以1小时20分钟,女子组田胜梅以1小时43分钟分别获得各自组第二名;男子组汪永兴1小时26分钟,女子组申惠文1小时50分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二十名均获得丰厚现金奖励。

640.webp (9).jpg

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合影

640.webp (11).jpg

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二名合影

640.webp (12).jpg

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三名合影

640.webp (10).jpg

全体获奖选手与组委会合影

赛后参赛人员在万佛山景区门口合影留念,纷纷为本次活动的举办点赞。他们表示,很兴奋能参与本次徒步大赛,在领略自然风光之余,既能增强体质,更能挑战自我!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