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第10届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于5月25日盛大开幕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24 18:59

金羊网讯 5月25日,第10届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盛大开幕,这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灯光、音乐与创意庆典,将一直持续到6月16日,不分昼夜将悉尼化身为绚烂灯光、轰动声效与创意思维的多彩舞台。

在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灯光、艺术、科技与创新的元素无处不在。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欢迎所有人前来参加这场为期23天的欢乐派对 —— 纵享乐趣、欣赏灯光秀、聆听优美音乐和参加创意课程等。”

缤纷灯光艺术集锦

记者了解到,本届悉尼灯光音乐节设有灯光装置的地区包括布朗格鲁区(Barangaroo)、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查茨伍德区(Chatswood)、达令港(Darling Harbour)、英皇十字街(Kings Cross)、月神公园(Luna Park)、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以及岩石区(The Rocks)。

其中,首次亮相于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月神公园会以一场华丽的灯光秀拉开帷幕。除此之外,其他地区均准备了缤纷多彩的灯光秀节目:科尼岛(Coney Island)的Spirit of Fun,广受欢迎的海关大楼,深受观众喜爱的小胖壶和小面饼(Snugglepot and Cuddlepie),还有大放异彩的Skylark等。

开幕之夜,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将上演令人心醉神迷的点亮帆船灯光秀(Lighting of the Sails),灯光秀由知名艺术家Jonathan Zawada倾情设计,演绎极具澳大利亚特色的科学、自然与文化图案。

image001.jpg

2018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月神公园(全文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image002.jpg

小胖壶和小面饼助阵灯光秀

image003.jpg

点亮帆船灯光秀_艺术家Jonathan Zawada

缤纷音乐艺术集锦

2018年的缤纷音乐艺术(Vivid Music)将在悉尼各处的活动场地奉上精彩纷呈的音乐表演。届时观众可以在Carriageworks、城市音乐演奏厅(City Recital Hall)、西摩中心(Seymour Centre)等地欣赏由知名艺术家St. Vincent、Branford Marsalis、Kurt Elling、Madeleine Peyroux和Hiatus Kaiyote等人带来的乐器演出、爵士音乐、脱口秀等精彩表演。

据悉,缤纷现场表演秀(Vivid LIVE)也将于2018年回归悉尼歌剧院,带来35场来自国际和澳大利亚国内的表演节目,让这座历史悠久的歌剧院焕然一新。

image004.jpg

重塑流行音乐的女神、创作歌手和多乐器演奏家St. Vincent将在Carriageworks登台演出

缤纷创意艺术集锦

思维的碰撞总能带给人们惊喜的感受。全球各个领域最优秀、最有前途的革新者们组成的创新团队,将携手缤纷创意艺术(Vivid Ideas),深入设计、科技和文化之中,带领游客一起探索创新思维。

游客可以倾听由未来主义者和游戏开发人员Jane McGonigal以及人工智能专家Kriti Sharma带来的关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电子游戏的分享,也可以了解Mambo Clothing品牌创始人Dare Jennings的故事,还有视觉战略专家兼敬畏博物馆(Museum of Awe)联合创始人Dan Goods独特的分享、马克•科尔文对话(Mark Colvin Conversation)等活动可以参与。思维的碰撞、新思想的交流,将让你的旅程更加精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