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阿根廷和巴西旅游局联合路演登陆广州 建立南美旅游品牌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05-23 18:38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5月21日,阿根廷旅游局、巴西旅游局在广州联合路演,本次路演旨在让中国游客和旅游人士了解南美,建立南美旅游品牌。此次路演不仅详细地介绍了阿根廷以及巴西的旅游资源、最新的签证和航班情况,也为国内旅游业和20多家南美优质旅游服务供应商搭建了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旅游合作。

阿根廷和巴西旅游局联合路演登陆广州.jpg

阿根廷和巴西旅游局联合路演登陆广州

200多家广州同业整场一直与南美业者保持着积极热烈的交流.jpg

同业交流会现场热火朝天

记者了解到,目前阿根廷向持有美国和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开放电子签证入境,另外又开放了旅游、商务十年多次入境签证,对于必须申请签证的客人来说,阿根廷领事馆也已将签证处理效率大幅提升到2-3日即可签发。巴西除了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入境的公民颁发5年多次签证,今年还会将中国的签证中心由原来的3个扩充到12个,此举将大幅度缩减办理签证的时间,而且今年巴西把中国列为主要旅游推介市场,将为中国带来更多的出行利好,今年巴西有望开放电子签证。

近距离观赏世界上最宽的瀑布.png

近距离观赏世界上最宽的瀑布

在此次路演中,阿根廷旅游局和巴西旅游局以图片和视频等丰富的形式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了当地的旅游特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而作为此次路演主题的伊瓜苏瀑布也上台进行了推介。据介绍,伊瓜苏瀑布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其跨越阿根廷和巴西国界,游客可以分别游览位于阿根廷和巴西两侧的国家公园,体验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旅程。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