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梦幻无障碍包容式游乐场"亮相2018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23 11:44

金羊网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是全球最盛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之一,也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型的活动。本年度的灯光音乐节将于5月25日至6月16日举行。今年,他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打造“无障碍包容式游乐场体验”,这将成为本场盛会一大亮点。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通巴隆灯光(Tumbalong Lights)活动将借助达令港通巴隆公园(Tumbalong Park)的系列互动灯光装置为家庭和孩子带来无限欢乐。

image002.jpg

通巴隆灯光(全文图片由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提供)

“这些装置是艺术家和社区团体辛勤工作的结晶,专为身体有残疾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所设计。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能够成为世界级的节日盛典,让所有人都能乐在其中,让这类型大型公共活动能体验无障碍和包容的原则”,马歇尔先生说道。

image004.jpg

通巴隆灯光之咫尺海洋 

戴德梁行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两年成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无障碍包容合作伙伴,也很荣幸能为大家奉上这座独具一格的游乐场;在这里游玩的每个人,无论身体机能如何,都能够享受灯光音乐节的奇幻魅力” 。据了解,水下主题装置将在灯光音乐节期间每晚6时到11时向公众开放。 

image006.jpg

通巴隆灯光之魔法花园 

据悉,无障碍包容式游乐场的理念诞生于2017年缤纷创意(Vivid ideas)合作研讨会上,此后经过两次体验设计会议作进一步完善。其中来自Play for All Australia、EarlyEd和Touched by Olivia基金会的无障碍包容设施的专家为此付出很大努力,为各类人群设计出能畅通无阻体验乐趣的设施。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