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中国旅游日在即 佛山高明景区大放“价”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7 15:48

(金羊网讯)从2011年起,国务院会议通过决议正式确立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在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全国各大景区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做出半价甚至免票的优惠政策。佛山市也在当天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其中“2018年佛山市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将在高明区荷城广场举行,以此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让市民放心出行。

image001.png

全文图均由官方提供

亮点一:文明、安全伴旅游出行

5.19活动当天,会有文明旅游监督员队伍,向不文明行为Say No!和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破坏文物、乱涂乱画等行为说再见,安心出游各景区,回归旅行好心情。

亮点二:全域旅游学院助力旅游发展

广东省首个全域旅游学院落户在佛山市高明区,由高明区旅游局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而成,在活动当天举行揭牌仪式,为广大希望从事旅游行业的人才带来更专业的培训机会。

亮点三:法制宣传,理性维权

活动上将会为文明旅游维权律师颁发证书,并邀请律师面对面讲解旅游安全、维权、投诉等相关法律知识。

亮点四:10大放心消费旅游景区亮相现场

放心出游,放心消费一直是人们出行的美愿。本次活动现场有10家放心消费旅游景区带来各自旅游产品,更可通过有奖问答,带走高明区优质景区门票和高明特产等大礼品。

第一批创建放心消费旅游景区试点单位分别是: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盈香生态园、祖庙、南风古灶、西樵山、九江双蒸博物馆、长鹿旅游休博园、清晖园、三水森林公园、南丹山景区。


除了活动现场,5.19当天佛山市高明区各景区的优惠活动都有哪些呢?

畅玩一:美的•鹭湖 门票买一送一

中国旅游日到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看广东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吧!这颗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经济带上的明珠,拥有珠三角至火爆的亲子乐园——鹭湖探索王国,还有华南最大的旱雪场等你来圆一把南国滑雪美梦。



现在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推出5.19中国旅游日优惠活动,门票买一送一!只要购买探索王国门票即赠送爱丽丝庄园门票;凡购买鹭湖半山温泉成人门票即送爱丽丝门票。

image007.jpg

畅玩二:盈香生态园 一票通玩六大主题

五一过后,广东正式入夏,马上开启了高温酷热模式,最想要的就是哪儿凉快待哪儿去!盈香生态园的九寨欢乐水城,水源取自有珠三角九寨沟美誉的佛山市高明区凌云山麓,泉水清冽,晶莹明澈,冰凉舒爽,是消暑避夏的好去处。正值5.19中国旅游日,还有超多惊喜优惠活动!



活动一:中国旅游日出游即享盈香生态园原价120元,特惠价98元优惠购票,一票通玩六大主题。

活动二:5.19中国旅游日特色体验活动限量免费送

畅玩三:幸运儿免费游泰康山

地处林荫幽深,苍翠深邃,不但可以与大自然来一场近距离恋爱,身心沉醉在大自然之中,还可以来一次自己与自己的挑战,滑索观光。游泰康山少不了到瑶族古山寨遗址、清代古墓上去瞧一瞧、看一看。



活动一:5.19中国旅游日出游,凡出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5月19日的即可免费活动入园游玩各种体验项目。

活动二:5.19中国旅游日出游泰康山,即可以享受泰康山套票原价78元,特惠价68元的购票优惠。

畅玩四:娅米的阳光城堡

娅米的阳光城堡是是海天味业专门为广大消费者、游客精心开发的大型工业旅游项目,娅米的阳光城堡——娅米,即英文“yummy”,美味的意思;“阳光城堡”,即是表达海天坚持传统阳光酿晒的酿造酱油工艺,“娅米的阳光城堡”便是海天“美味的阳光城堡”了。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海天酱油的发展历史!

微信图片_20180516163404.jpg

活动一:家庭出游,1.5米以下儿童免费,60岁以上老人免费,购票人士赠送调味品一份,儿童赠送特色欢乐豆气球。

活动二:520购买产品优惠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