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幸福老人”旅游专列 即将启程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8-05-15 22:12

金羊网讯 如今选择专列出行的中老年人是越来越多,白天游玩,夜里睡眠中赶路,既节约时间,也能欣赏到沿途风光。5月底,温馨之旅东北旅游专列即将启程,一路向北,领略大东北的优美风光。

据介绍,东北旅游专列是由铁路总公司特批,针对中老年人群体设计行程,旅游节奏舒适合理。整趟专列均为游客,无闲杂人等,安全有保障,没有中途换乘火车的麻烦与劳顿;途经景点下车时,只需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行李放在自己的包厢内即可。同时该专列配备保健医生保驾护航,让老年人及家人放心出游。

该专列于5月31日从广州出发,整个行程为15天,跨越河北、黑龙江、内蒙古、吉林、辽宁五省,一次出行畅游山海关、北戴河、哈尔滨、满洲里、中俄边境、呼伦贝尔草原、长白山,抵达中国最北村——北极村,一路向北,穿越大兴安岭、大火山、大农田、大湿地、大界江、北大荒……游客可尽情饱览北国风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