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当西式调酒遇上传统茶道 将给味蕾带来怎样的惊喜?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5 18:20

(金羊网讯)炎炎夏日来袭,少不了一杯沁爽冰饮赶走暑气。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及豪华阁酒廊特推出西式茶特饮系列,八款浓郁茶香搭配椰子、蜜桃、百香果等多种清新果味,当中更包含一款特调金酒与君度酒的鸡尾酒特饮,在燥热夏日里为味蕾带来不一样的冰爽美味。


茶香粉粉 全文图由官方提供

此特饮系列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部的酒吧项目总监Charly独具匠心地调制。Charly早年一直活跃于德国的斯图加特与慕尼黑。除了瞩目世界的黑啤和雷司令葡萄酒,德国还出产各种品质优异的美酒,当地悠久的酒文化对Charly影响颇深。来到中国后,Charly更是深受中国文化的感染,尤其是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茶香杏杏

此特饮系列包含一款鸡尾酒及七款无酒精特饮,正是Charly用现代的调酒手法向传统茶道致敬的创新。Charly精选了应季的香茗:茉莉花茶、高山茶、玫瑰花茶、柑橘茶、薄荷茶、伯爵茶、蜜桃茶、甘菊茶,通过与苹果、柠檬、红枣、椰子、蜜桃、百香果、青柠等果味按照不同比例调和,将水果的天然甜美完好地保存在茶中,每一款都蕴含馥郁的茶香和清新的果香。茶似隐士,酒如侠士,再加入水果,前味略苦,中味清新,后味回甘。一口冰饮,味蕾像是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探索之旅。整杯饮品呈现美妙的渐变色,点缀上时令鲜果,满足你的舌尖也满足你的相机。

茶香椰椰.jpg

茶香椰椰

茶香枣枣(含酒精).jpg

茶香枣枣(含酒精)

值得一提的是当中唯一一款鸡尾酒特饮,在高山茶与红枣的配搭上,再调入金酒与君度酒。两款美酒萃取自数十种植物,带有丰富有层次的植物香气,搭配高山茶因生长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形成的清凛口感,就像一杯“流动的植物园”。畅饮一口,品味到的是酒的热烈,茶的清越,水果的清甜,正是夏日不可缺少的降温圣品。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