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拎着宝格丽的包 喝着高级葡萄酒 这样坐飞机会不会更美好?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8-05-07 14:37

金羊网讯 心怀对远方的美好憧憬,你终于踏上了飞机,兴奋地开启跨国之旅。然而尚未到达目的地,你却已经被漫长的飞行折腾得蓬头垢面、精神不振,完全提不起旅行的动力……这样的经历,你是否似曾相识?

对于乘坐远程航班的旅客来说,在飞机上能够好好休息是愉快旅行的重要前提。然而飞机上的睡眠向来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毕竟你正以每小时800公里的速度飞驰在空中,相对局促的空间、刺眼扰人的光线、发动机的噪音等因素,都使入睡变得困难。但长途飞行就一定是蓬头垢面的窘态吗?如何才能在坐飞机时保持舒适与优雅?对于这一点,作为SKYTRAX全球十佳航空公司之一的海南航空,似乎别有妙招。

1.jpg

前不久,海南航空正式开通了深圳=马德里直飞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往返于深圳和马德里。我们所搭乘的航班是在北京时间15:00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起飞,经过约13.5小时飞行,于当地时间22点55分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T1航站楼。回程则是在当地时间00:50起飞,于北京时间20:25抵达深圳。从航班时间来看,白天出发、夜晚抵达的设定恰到好处,有助于旅客快速倒时差。而从机上体验来看,海航提供的以下几件“神器”更是别出心裁,让你在云端之上也能安然入睡,在高速飞行中也能享受岁月静好。

宝格丽洗漱包

2.jpg

作为旅行时不可或缺的实用伴侣,洗漱包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就算是在这些细小的物件上,海航也从不将就。海航为商务舱旅客提供的是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宝格丽个人旅行套装,高级灰的洗漱包带有一种磨砂的质感,包中含有宝格丽蓝茶系列的润肤乳液、清爽湿巾和润唇膏,还有牙具套装、耳塞、折合式梳子、灰色的袜子和眼罩等用品,给人一种精致的高级感。此外,商务舱盥洗室中也配备了宝格丽的香水和洗护用品,化妆镜旁还插着一朵新鲜的红玫瑰,高档而简约的装点让氛围变得浪漫,格调也瞬间提升。

特制纯棉睡衣

3.jpg

睡觉时若能穿上舒适的睡衣,睡眠质量会加分不少。海航为商务舱旅客提供的是一款特别定制的纯棉睡衣,不仅布料舒适而且颜值高。淡紫色的主色调,配合高贵紫的镶边,在视觉上呈现出素雅大方的亲和感;镶边中透出的祥云图案,以及半开襟的盘口设计,更彰显了经典的东方韵味;再配备柔韧透明的睡衣袋,大方而典雅。在触感上,棉质睡衣更加亲肤,而且衣服比较轻盈,有助于人体以放松状态迅速入睡。如此轻便的睡衣也可以反复利用,带回家成为居家良品。

BOSE QC25降噪耳机

4.jpg

在机舱中,减少噪音也是一项不可忽视的“大工程”。曾几何时,你还在被“轰隆隆”的发动机声音吵得难以入睡,又或者因其他旅客的交谈声而扰得不得安宁,但海航配备的BOSE QC25降噪耳机,会让你瞬间进入另一个世界。

BOSE是公认的最舒适的降噪耳机品牌,QC25是BOSE经典款消噪耳机QC15的升级版,价格较高,贴近耳部的面料柔软,主动降噪效果十分明显,即便什么也不听,只要戴上耳机便能大大减弱周围的噪音。而除了连接机上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外,这款耳机还能连接旅客自带的电子影音设备使用,让你享受完全私人的影音空间。当你听着音乐或者看着电影,更有一种“世界与我无关”的安定感。

航线特色酒

飞机上饮酒的好处是可以促进入眠,同时调节体内的血液循环,减少旅途疲惫感。同时,平时司空见惯的红色液体,一旦来到高空之中,便如同被施了魔法一样,拥有更加诱惑的魅力,能为单调的旅途增添别样的乐趣。因此对于许多“空中飞人”来说,一杯美味的葡萄酒是长途飞行的绝佳伴侣。

为了愉悦众位旅客的口舌,海航也打造了葡萄酒方面的“独家法宝”。一方面,海航会对每位乘务员进行葡萄酒知识培训,让乘务员根据菜品的不同,主动给乘客推荐合适的酒水。另一方面,据空姐介绍,海航根据航线的不同以及顾客的需求,配备有不同的航线特色酒。例如欧洲航线配备的是仲马木兰堡,来自伯爵得迪萨格斯葡萄酒庄园,是按传统工艺在天然橡木桶中封存18个月而制成,曾在2015年法国里昂举办的国际品酒会上获得银奖,口感香醇,浆果味中带有一点烟熏的味道。

在三万英尺高空之上,当你轻摇杯中美酒,静看窗外云卷云舒,味蕾吸纳着芳香的甜味,舌尖跳跃着葡萄的甘醇,会发现,岁月静好的享受大抵就是如此。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