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五一”行车攻略了解一下

来源:金羊网作者:程行欢 粤交集发表时间:2018-04-27 18:45

金羊网讯 记者程行欢、通讯员粤交集报道:今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继续免收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另外,为保障“五一”期间虎门大桥交通平安、顺畅,威远收费站入口、南沙收费站B入口将实施交通封闭管制,车主需留意绕行。

据了解,经虎门大桥公司与交警研究确定,在4月28日20:00-4月29日22:00,4月30日08:00-22:00,5月01日08:00-22:00对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实施全封闭管制。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或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30-18:30。

同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B入口计划于4月28日13:00-5月2日04:00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车辆可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据悉,虎门大桥公司一方面将继续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交通信号灯,实施交通管制,减少主线车流与停车区及匝道汇入车流的交织,确保车流的有序通行,有效提升路段的通行能力;另一方面将加强与高德、百度地图等车辆导航系统单位联系,通过车辆导航系统发布虎门大桥路况、交通管制、分流绕行等服务信息,指引广大司乘正确选择行走路线,尽力减轻虎门大桥的交通拥堵压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