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佛罗里达州来穗推广 诚邀你体验“阳光之州”的魅力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4-26 17:27

(金羊网讯)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VISIT FLORIDA)携佛州当地多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大罗德岱堡会展旅游局、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迈阿密Grand Beach酒店集团、罗德岱堡Ezhospitality酒店管理集团、美国阳光国际旅游公司、盛达旅游、真诚假期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在广州举办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8中国推介会。

佛州旅游局首席运营官Daniel Olson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辞:“随着中国游客不断提升的海外旅游经验与出游欲望,佛罗里达州这一多姿多彩的旅游目的地开始成为他们到访美国的新选择。相信随着佛州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不懈推广,未来也将迎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并将联合所有合作伙伴为此做好充足准备。”另据Olson先生介绍,佛罗里达州在2017年迎来全球超过1亿1,650万游客的到访,相比2016年增长3.6%,连续第七年迎来创纪录游客量的同时,旅游业为佛罗里达州带来创纪录的就业机会,近140万名佛罗里达居民为旅游相关就业。

中国市场延续了强劲的表现,2017年有共计超过286,000名中国游客到访佛罗里达州,中国保持佛罗里达州第10大国际客源国并继续稳居亚洲市场第一大客源国。佛州旅游局中国团队不断针对中国游客的特点与喜好,与佛州的地接社共同开发全新的旅游资源,改变过去以奥兰多与迈阿密为主的单一策略转变为多点开发,例如:结合迈阿密的盛名,推广包括有着“美国威尼斯”美誉的罗德岱堡与“美国的天涯海角”基韦斯特在内的整个南佛罗里达;针对自由行和家庭游休闲度假的“全美最佳海滩”清水湾;结合2018年7月美国达美航空即将开通的上海-亚特兰大航线,向中国市场展示与乔治亚州接壤的佛州北部的神秘魅力。

在中国市场的业内推广方面,佛州旅游局在2017-2018年多次参加了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等地举办的旅游推广会;组织了多批同业考察团前往佛罗里达亲身体验佛州的丰富旅游资源;与众多旅行社和批发商推出佛州深度产品;加强市场推广并深化并丰富佛罗里达州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团队及自由行客人。而在媒体推广上,佛州旅游局近年来不断根据市场的多变调整推广方向,寄希望与年轻游客产生共鸣。佛州旅游局在保持与传统媒体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聚焦数字推广端并着力与短视频团队的合作;同时,也多次邀请业内知名旅游/生活方式博主到访阳光之州,与粉丝即时互动;佛州旅游局在未来还将与日渐成熟的多家VLOG团队进行合作,用最真实的方式还原阳光之州佛罗里达的纯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