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将于9月举行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4-26 13:56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4月25日,由岭南集团主办,岭南控股广之旅会展承办的2018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今年主题为“老字号•新担当”,届时将围绕主题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预计吸引超过10万名采购商及公众到场采购与参观。

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陈馥敏/摄 下同)

记者了解到,今年博览会全新升级六大展区:知名老字号集团展区、中华老字号美食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酒类及茶叶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跨境电商精品展区。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将有300多家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的老字号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中医中药、肉食制品、糖酒、传统非遗文化艺术品、餐茶饮品、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跨境电商精品等众多行业。

据介绍,今年博览会将在往年的基础上,联合各大协会、各大商超举办首届全国特色商品商超对接会,参会企业可在展会平台上与各大超市等采购部门直接对接;还有首届“乐购广东”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购物节,汇集多家老字号品牌,打造旅游商品购物节的升级版。届时,“老字号•新担当”电子商务合作交流会、“寻找老字号传承人”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多项活动将让更多人了解老字号的魅力,进一步普及老字号文化,助力打响老字号品牌。

往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jpg

往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是岭南集团自主创建的品牌展会,是广州市政府重点培育发展的“十大展会”之一。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已发展成为全国老字号行业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展会。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