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东展馆精彩亮相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4-20 20:11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4月20日上午,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同期举办。本次海峡旅博会联合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逾2000个,预计将有近20万名公众入场参观。参展的国家及地区数达43个,国内参展的省市自治区旅游局23个。

全文图/李佳妮 摄

广东省旅游局国际处及促进中心相关人员率领潮州、汕头、汕尾、揭阳、梅州等地市旅游局,以及广之旅、潮州绿岛旅游度假区、望天湖度假村、客天下景区等多家知名旅游企业组成近百人的展团参展。

广东展馆以“活力广东,心悦之旅”为主题,现场进行了岭南特色民俗表演、游戏互动、广东旅游资料、特色礼品派送等互动活动,重点展示了我省粤西地市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广东省旅游局还向参展的各省旅游委(局)推介了2018广东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并诚挚邀请各省市旅游部门,旅游业界参加2018广东旅博会。

记者在广东展馆现场采访了一位正在了解广东旅游资源的关先生,他是厦门本地人,他计划今年每个月去一个省份,作为吃货的他绝对不会错过来广东吃吃吃。广东将是他下个月游玩的目的地。他非常向往广东的早茶文化、滨海旅游、岭南古村落和丰富的夜生活。他认为,广东岭南文化与旅游相结合,一定会让旅途更有韵味和趣味。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