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一起来聆听“地球的声音”

来源:金羊网作者:赵燕华、刘文祥、刘如春、周玉婷发表时间:2018-04-20 18:49

金羊网讯 记者赵燕华,通讯员刘文祥、刘如春、周玉婷报道:广东地学界近10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地球日纪念活动,将于4月22日九点半在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广东地质大厦门前广场举行,届时,除了有地学科普演讲、有奖知识竞赛、图书资料赠送、科技成果颁奖、矿石珠宝免费鉴赏与鉴定,还有珠宝养生专家为你揭开宝玉石与健康关系的神秘面纱,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望抽到高端智能无人机奖品,有奖问答将送出姹紫嫣红的珠宝及矿物精品标本。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此次参加活动的单位近30个之多,为近10年来广东地学界组织的最大一次世界地球日纪念活动。现场有广东省珠宝玉石与贵金属检测中心、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和广东省观赏石协会的专家为您提供珠宝玉石免费鉴定,而且有大量矿晶、奇石供市民观赏。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