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多条赴英航班线路今年开通 推动赴英旅游线路大幅增加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4-20 18:48

(金羊网讯 实习记者林晓丽)近日,2018欧冠假期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随着欧洲安全环境的逐步平稳,越来越多的国家实施签证简化和改革,加上赴欧航班增加的大环境下,欧冠假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有特色并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据悉,今年我国将开通多条前往英国的航线:海南航空在3月23日新开通长沙飞往伦敦的航班,天津航空将从5月17日起开通西安飞往伦敦的航班,南方航空将从5月30日起开通武汉飞往伦敦的航班,香港航空将从9月10日起新增香港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11月10日起开通香港飞往伦敦(盖威特机场)的航班。

在赴英航班大幅度增加的环境下,今年欧冠假期斥资1000万推出了“英国专线”,有超过50条的英国旅游线路,由9天到13天不同天数均有,如“悠享”英国+三大学府+三大城堡+登顶伦敦碎片大厦+巨石阵+多佛白崖+老特拉福球场+温德米尔湖区游船+坎特伯雷大教堂+庄园酒店+英式下午茶+特色鱼餐共计13天,其中就有新增加的多佛白崖。据说从欧洲大陆远眺英国时,最显眼的就是白色悬崖,白崖也因此被认为是英格兰的象征。

欧冠假期总经理殷红阳告诉记者,鉴于英国将与欧盟成员国重新协商航权分配带给英国本土航司与机场的消极影响,以及可能面临的短期内流失欧洲国家客源等问题,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有着巨大潜力的支持效应。航空业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得益于稳健的中国经济的良好驱动,同时消费者也将受益于更便捷的旅行。同时,殷红阳在发布会上还正式了提出了欧冠假期的企业定位——“新旅程,心服务”,务求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好。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