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壮族“三月三”,广东籍游客优惠游广西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佳妮发表时间:2018-04-03 16:59

    (金羊网讯 李佳妮)4月2日下午,粤桂扶贫协作广西旅游优惠政策发布会暨“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宣传推介会在广东省旅游局举行。会上发布了粤桂扶贫协作广西旅游优惠政策及“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活动期间广西旅游优惠政策。

▲李佳妮摄

    广东籍游客享广西旅游景区门票减免

    “广东居民到广西33 个贫困县景区旅游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减免优惠。原则上所有国有独资的收费A 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按照挂牌价5 折优惠(国家公布的法定节假日期间除外,下同),国有参股的收费A级旅游景区按照股份比例给予相应的首道门票挂牌价折扣优惠。同时,引导、鼓励和支持其它市县收费的A 级旅游景区提供首道门票挂牌价折扣或减免,以及景区内消费项目价格折扣等优惠政策。非A 级旅游景区可自行参照上述政策执行”。

▲李佳妮摄

    广东省对口帮扶的广西8市33个贫困县政府和旅游部门均出台了旅游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覆盖100个旅游景区。

    执行门票优惠政策的景区涵盖了以名扬中外的龙脊梯田、龙胜温泉、昭平黄姚古镇为代表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以大新德天瀑布、明仕田园、宁明花山、靖西通灵大峡谷和古龙山峡谷群为代表的中越边境国家风景道;以巴马水晶宫、百鸟岩、凤山三门海、乐业大石围天坑群为代表的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以融水苗族、三江侗族、金秀瑶族为代表的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旅游带;以百色起义纪念馆、田东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乐业红七军红八军纪念馆为代表的小平足迹红色之旅。业态多样,特色突出。三江《坐妹》、巴马“长寿岛·梦巴马”等表演类项目也推出了不同折扣的优惠政策;还有7个景区除首道门票外,同时推出了景区内外住宿、餐饮、乘坐游览工具等方面的消费优惠政策。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

▲资料图

    此外,针对“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活动, 2018年4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广西还推出了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如:旅游航线优惠。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在活动期间对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广西至包括广东省在内的10省区的航线航班,给予免除起降费优惠。包机或切位奖励。对旅游企业组织的入桂包机采取补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乘包机或同一航班切位100人(含)以上来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