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爱户外,享自然” 广州户外运动节开幕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苏荇发表时间:2018-03-27 09:51

扁带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昨天在白云山脚下拉开帷幕。近3000名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氛围,开启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爱户外、享自然”的全年群众体育盛会。

    开幕式现场多项户外活动陆续开展。3000名选手参与登山活动,一时间广州的登山胜地白云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8全国扁带公开赛在山顶公园上演。扁带运动是在尼龙扁带上行走保持身体平衡并完成跳跃、空翻等各种技巧动作的新兴运动,比赛聚集了国内扁带高手,扁带上的翻飞一招一式,将平衡和惊险诠释得恰到好处。

    2018“我是清峰侠”清洁山野志愿活动在当天同时举行,活动的目标不仅在于更广泛传播“科学、安全、环保”的正确户外理念,也要用实际行动发挥更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宣传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

    开幕式当天下午,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举行。

    第四届户外运动节贯彻“爱户外,享自然”的主题旋律,延续“月月有活动,项项有惊喜”的特点,融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仔细品味羊城秀美山水,更有多项国家级赛事落户广州。

    (原标题:《广州户外运动节开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