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第十四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开锣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程行欢发表时间:2018-03-27 09:50

    “游波罗 娶老婆”,第十四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即将在2018年3月27日至29日开锣。“波罗诞”拥有千年历史文化传统,是流传久远的民间节日,且极具广府文化色彩,广州公交集团BRT管理公司将采取多项举措疏运客流,力撑千年庙会“波罗诞”,想了解广府文化的朋友们可搭乘BRT公交车前往观赏。

  举措一:加密班次,合理疏运

  据了解,“波罗诞”庙会期间,将会推出多场极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活动,您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乘坐BRT车辆(B1、B1快、B26、B28、B29、B30、B31)到达BRT南海神庙站,出站后根据现场指引前往会场,千万别错过了!

  广州BRT将增加途经庙会区域的公交车辆的发班密度及BRT站台的服务人员,实时动态管理做好对现场的监控和应急准备,确保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举措二:升级改造进出口闸机

  广州BRT对南海神庙站进出站10台闸机升级改造成新型智能闸机,新型智能闸机外形新颖、通行效率高,满足羊城通刷卡进站和二维码扫码进站的多种支付方式,同时,整合以往现金通道和刷卡通道分隔护栏,释放更多的出入口空间,使乘客进出站台更便捷。

  举措三:新增“扫码实时公交查询”系统

  为方便市民查询车辆实时位置,广州BRT在南海神庙、庙头、夏园站新增“扫码实时公交查询”功能。乘客可在进出站壁挂式线路指示牌、站内线路牌、站名广告灯箱以及安全门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所在子站及其他子站同方向车辆实时位置、到站时间以及车辆信息,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线路。

  举措四:开展特色爱心服务

  庙会期间,广州BRT将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特色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为乘客派送“波罗诞”宣传小册子、景点信息咨询、秩序维护、乘车引导和文明宣传等暖心服务,营造和谐友爱的出行环境。

  同时,广州BRT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街坊,在庙会期间客流量较大时段请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并遵守公交车乘车规定,留意站务人员的现场指引,配合BRT站台“三品”检查,遵守公共秩序。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