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梅州丰顺首家4A级景区授牌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赵映光 胡金辉 宗永亮发表时间:2018-03-23 14:22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通讯员胡金辉、宗永亮报道:近日,梅州市丰顺县首家4A级旅游景区——广东鹿湖温泉度假村举行授牌活动。据悉,该景区投资规模约25亿元,填补了丰顺县域内4A级旅游景区的空白。

    据悉,广东鹿湖温泉度假村位于梅州丰顺留隍镇,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背倚鹿湖山,面临韩江水,交通四通八达,东南毗邻潮州、揭阳,距潮州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整个度假村投资规模约25亿元,采用东南亚园林式建筑风格而设计,糅合潮客文化之精髓,由酒店区、温泉区、惠仁圣寺三大区域构成,为粤东地区首家以潮客文化为主题,集住宿、餐饮、会议、温泉、娱乐和SPA矿泉疗养地设施于一体。

    在授牌仪式上,度假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他们于2015年10月启动了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全面提升了景区旅游接待水平、完善了景区软硬件服务设施。2017年12月18日,广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同意广东鹿湖温泉度假村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上述负责人称,接下来度假村将严格根据《旅游景区等级质量评定与划分标准》进行常态化管理,依托景区内珍贵的“氡+硫黄”温泉资源,打造成为粤东第一旅游品牌,形成以生态休闲、健康养生为特色的高端、综合型旅游集聚区。

    据了解,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指的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的景区级别,共分为五级,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AAA、AAA、AA、A级旅游景区。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