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浙江衢州来穗宣传 盛邀老广参加“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21 18:17

    (金羊网讯 记者麦洁仪)3月20日,由浙江衢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诗画浙江 衢州有礼”环球旅行家分享会在广州举行,衢州市旅委、广州市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和嘉宾们共同出席了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全文图/麦洁仪 署名除外)

    近年来,衢州市全面启动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全域景区化”的理念,全力打造“主客共享”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创新性推出“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全市近二十个核心收费景区包括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廿八都、清漾村、浮盖山、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水亭街、桃源七里、七彩长虹、莲花现代农业园等除国家法定假日、双休日以外,其他时间皆向海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三位环球旅行家为来宾分享他们在衢州的旅途故事

    衢州市旅委以全球的视野,邀请了三位环球旅行家走进衢州,体验“免费游衢州”,南方卫视全程跟踪拍摄,制作系列节目播出,同时在网络上推出系列微视频,敬请大家关注。

现场表演创作歌曲《子曰衢州我爱你》

    本次分享会以互动的形式展开,由分别来自中国台湾的李秀媛、法国巴黎的金小鱼以及乌克兰的耶果三位环球旅行家,娓娓道来他们深度体验衢州的所见所闻与心得感悟,讲述旅途中的精彩故事,分享旅程中的难忘时光,让来自浙江及粤港澳的众多旅行爱好者和媒体记者们,见识了衢州在环球旅行家们视野中不一样的姿彩、风情,向粤港澳游客与市民发出热忱邀请,到休闲衢州听历史回响,赏山灵水秀,品休闲美食,跟随徐霞客足迹体验衢州独具特色的旅游魅力,共享“全球免费游衢州”的精彩。

三位环球旅行家在衢州(图/主办方提供 下同)

衢州荆溪花海

    衢州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地貌多姿,山川秀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南孔圣地 休闲衢州”之称。境内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江郎山,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孔氏南宗家庙,还拥有2个国家5A级旅游区、13个国家4A级旅游区,39个3A级景区,5个国家森林公园及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自然保护区各1处,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江郎山一线天乃是世界自然遗产

    此外,衢州的胡麻饼、烤饼、桂花饼、龙游发糕等名点风味独特、远近闻名,“三头一掌”、“舌尖上的中国”开化青蛳等名菜滋味难忘、备受游客喜爱。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