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常德旅游走进广州 盛邀老广共觅“桃花源”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16 17:52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3月15日上午,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从桃花源里走进南国花城”——常德旅游产品(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活动分为重要旅游嘉宾会见和常德旅游产品(广州)推介会两大议程,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更面向广州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现场还进行了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 陈馥敏/摄 下同

    广州、常德互为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常德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积淀的“世外桃源”,境内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自然风景秀丽、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享有“桃花源里的城市”的美誉。拥有桃花源,穿紫河风光带附属产品常德欢乐水世界、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以及老西门城市中央休闲区等旅游景区景点。

现场采用3D全息投影技术进行旅游推介

    在本次推介会上,常德旅游产品推介采用3D全息投影技术,把推介导游与山水景观完美融合,让嘉宾共同置身于常德的好山好水、美人美食中,在亦真亦幻的世界里,常德四季美景触手可及。现场的嘉宾对此反响十分热烈,并予以高度的赞叹。

常德特色文艺表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广州与常德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互为旅游目的地。多年来,两地旅游在信息化建设、业态规划、市场营销、游客组织等方面相互支持、合作往来日益紧密。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常德市与广州市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同时,以巩固和加深常德旅游在广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常德旅游人气。

    面向广州推出优惠政策 最高奖励50万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常德市针对广州市旅行商推出一系列旅游促销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其中包括旅游人数奖、旅游宣传奖、产品研发奖、旅游知名品牌奖等,最高可奖励50万元。

桃花源景区

常德河街

柳叶湖

    如组织国内游客在常德游一景住一晚,按8元/人给予奖励,全年累计达到5万人次的,另行奖励30万元;组织境外游客在常德游一景住一晚,按15元/人给予奖励,全年累计达到5万人次的,另行奖励50万元。凡是旅行社运用自身渠道在线上线下发布常德旅游线路产品,宣传常德旅游形象的,给予广告费实际支出40%的奖励。研发推广常德特色旅游线路,并形成一定市场规模的,一次性奖励3-5万元。对引进国内外知名旅游品牌的,提升常德旅游品牌效应的,一次性给予5-10万元奖励。

    除此之外,常德还积极鼓励广州旅行商前往常德设立分支机构,并将给予相应的扶持政策。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