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林芝来穗推介 诚邀老广“游花海林芝,寻最美春天”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14 11:45

    (金羊网讯 记者麦洁仪)3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花海林芝推介会在美丽花城广州举办,广东省旅游局梅其洁副局长出席并致辞,西藏林芝旅委旦增桑珠主任以及广州市旅游局、鲁朗国际小镇相关负责人,林芝和广州两地旅游业界代表,媒体记者、游客代表等约500人参加活动,现场吸引近5000名群众关注活动参与互动。

推介会现场(全文图/麦洁仪 摄 署名除外)

    推介会上,林芝旅委发布了林芝桃花节活动信息,并对本次桃花节的旅游资源、赏花线路、接待情况等进行详细的推介,同时,播放了桃花节宣传短片《寻梦林芝雪山桃花》,并展示了西藏特色歌舞,成功吸引了爱好旅游的老广们的关注。

特色歌舞表演助兴

    主办方向广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到魅力中国城,游花海林芝,赏野生桃花,寻最美春天! ”

    本次活动以推介会与热卖会形式相结合,除推介会上动人的歌舞表演和沙画演绎外,会场区域覆盖林芝智慧旅游免费WiFi、设置了市民互动体验区、林芝特色产品试吃展示、林芝实景VR体验、组团社现场热卖旅游线路等丰富内容环节。

各特色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了解

市民积极参与到现场互动中

    会场以桃花雪山实景布置让市民恍入林芝桃花源中,将林芝“搬”到广州市民面前,会场上还准备了林芝特色美食“松茸石锅鸡”,让市民来一次林芝味蕾旅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出席嘉宾和市民多角度了解林芝旅游。

不少市民与桃花布置合影留念

    据记者了解,2018年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啦桃花村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将举办九个大项共18个分项的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堪称历年之最,老广们不妨一起到醉美林芝,邂逅最美的春天吧!

图/主办方提供

图/主办方提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