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顺德拟打造全新爱情主题公园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欧阳志强发表时间:2018-03-06 18: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欧阳志强报道:3月4日,记者从大良政务网了解到,为了丰富市民的休闲活动场所,大良计划在华盖山东侧现状空地打造以“爱情”为主题的小公园。

    据了解,华盖山主题公园工程项目位于大良街道风华大道南端、华盖山东侧,占地面积约5080.71㎡,总投资约600万元。项目计划从2018年3月开始施工,2018年6月竣工,施工期为3个月,工程完成后使用。

    该项目工程包括园林和电气照明两块,园林工程包括土建、绿化、园林给排水等设计,园区内绿化以大叶油草、黄金榕、龙船花、勒杜鹃、火山榕等低矮的地被及灌木为主,外围辅以锦叶榄仁等乔木组团进行空间围合。

    电气照明工程方面,园景观整体根据山势走向和现状地形起伏进行设计,采用多层台地式布局,营造出多处游憩场地。各场地中分别置入“爱心长廊”、“爱心迷宫”、“爱心之树”、“多国语言告白墙”、“爱情加号”景墙、“I LOVE U”灯光小品、“热恋”灯光雕塑、“爱情誓言”互动装置、“爱心”主题雕塑等园建艺术小品,烘托设计主题。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