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在穗举行 体验其"不可思议"的魅力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05 17:32

    (金羊网讯 记者麦洁仪)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印度旅游,近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了“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广州市旅游局局长刘瑜梅和旅游部门的其他高级官员,以及中国和印度业界及媒体代表约180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认识印度”旅游推介会现场(全文图/麦洁仪)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先生致开幕辞,概述了印度丰富的遗产、历史、文化和文明,同时,向观众展示了印度在奢华旅游和酒店业、医疗保健旅游和包括佛教遗址巡回路线的宗教旅游等方面的实力,并敦促旅行社推出让中国游客体验印度旅游产品的多样性。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先生致开幕辞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和广州市旅游局局长刘瑜梅也分别就促进双边游客量以及旅游合作做了发言。据梅其洁介绍,印度也是广东重要的客源国,近年来,广东每年接待印度游客约30万人次。

    其后,领事(旅游)塔润•库玛先生也详细推介了印度的著名旅游景点、佛教遗址巡回旅游路线、医疗保健旅游、文化、美食、简化签证等方面内容。

领事(旅游)塔润•库玛先生作详细介绍

    最后,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向十家致力于推广印度旅游的中国旅行社进行颁奖,感谢他们为印度旅游的推广作出的努力。广之旅、深圳中国国旅、广州阳光假日国际旅行社、广东中信国旅等入选其中。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对十家致力推广印度旅游的中国旅行社进行颁奖

    据悉,印度代表团还参加了刚结束的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印度旅游部驻北京办事处设有主题馆,向各界人士展示“不可思议的印度”。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