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岭南国际酒店联盟宣布成立,集结多元力量提升旅游品质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8-03-01 19:17

    (金羊网讯/记者 吴丹)3月1日,盛载海内外旅游业期待的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如约而至。展会上,岭南国际酒店联盟的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广东省旅游局、广州市旅游局、佛山市旅游局、岭南集团、Compass Edge 领锐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南航、广之旅代表等共同启动活动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国民的休闲旅游需求蓬勃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客源国。在新消费趋势下,旅游者从大众观光式的游览,演变为对于旅行品质、体验与文化内涵的深度需求。岭南国际酒店联盟的价值主张“精选全球酒店,探索世界之美”,正是旨在帮助中国旅游者在全国和全世界筛选出高品质、有独特吸引力的旅游住宿选择。

    目前,已有来自全球主要城市和知名旅游目的地、包括海内外12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个城市、超过100多家精选酒店加入联盟,为游客提供超过一万间的精品客房。岭南国际酒店联盟的成立,既丰富旅游产品,也将推动广东旅游及酒店业的开放合作与创新发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