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第26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三月缤纷来袭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2-27 10:25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第26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旅展)将于3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商品馆,以及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26%,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其中波兰、斯洛伐克、卢旺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塔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首次参展。

    世界窗口,异国风情

    广州国际旅展凭借高度的国际化和专业化标签,吸引世界各国将其作为打开中国旅游市场的窗口。在这里,众多国际旅游展商尽情展现各自风采,最潮流和最小众的出境游资讯都将被一网打尽。

    适逢巴拿马与中国正式建交,本届旅展邀请巴拿马作为主宾国。届时,位于中美洲最南部的国家巴拿马将携领当地旅游机构和企业空降美丽花城,向中国旅游市场展现坐拥两大洋海岸美景的热带国度,带领观众领略崇山峻岭,探访雨林,体验土著风情,享受现代都市活力。

    此外,各大洲绚烂多姿的风土人情也将轮番献演。秘鲁将于展会期间举办公开讲座,向观众介绍秘鲁丰饶富足的旅游资源;波兰将展示“冬季首都”—扎科帕内的雪域风光,带领观众体验白色波兰的幽雅恬静;埃及将携来自尼罗河畔的悠远祝福,静候观众前来探索这座神秘莫测的古老国度。希腊、土耳其、塞舌尔等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也将强势重返本届旅展,以最亮最IN的旅游目的地与产品引领观众体验不同凡响的悠久历史文明。

    强强联手,互惠共赢

    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广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客源基础。2017年,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2.04亿人次,其中,外国游客约346万人次,同比增长4.87%,广州旅游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本届旅展,广州将再次携手华南旅游联盟城市、南海番禺顺德旅游联盟以及河源、梅州等城市共同展示华南旅游特色。陕西、武汉、三亚、大连、成都、重庆、苏州、南京、南通、宁波、郴州、贵阳、洛阳、齐齐哈尔、安徽宣城、福州、毕节、黔南州等众多广东省外旅游企业也将悉数来穗宣传,向买家和观众展示各类定制游、房车游、海岛游、邮轮游等多种旅游新业态产品。

    优质旅游,幸福生活

    为顺应旅游选择精品化、旅游消费个性化、旅游服务细致化的趋势,推动旅游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届展会特别新增旅游文化商品馆,集中展示地方特色产品、文创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及伴手礼,以旅游商品为载体,感受旅游文化与艺术的魅力,再现地方、民俗特色形象。展会还将打造首个城市文化品牌推广区,推动广府文化产业的国际发展,并组织海内外展商前往同期举办的广府庙会游览参观。正佳集团旗下自然历史博物馆、海洋生物馆、热带雨林馆、广府文化一条街及正佳广场齐亮相。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将携全球唯一的萌趣熊猫三胞胎,打造一站式亲子度假区。主题旅游馆将全新打造“匠心民宿专区”,并推出“2018首届最受广东人喜爱匠心民宿评选”活动,展现各地民宿的独特风情,增城万家旅舍、深圳慕吉、一村一画文创旅宿、广州东山别院、埠言民宿、天子山星空民宿等知名非标住宿品牌都将参与其中。

    多家旅行社继续在国际旅展上纷纷推出亮眼的让利惠民措施,如金马国旅在旅展期间震撼推出最高优惠2,000元,出境游低至999元,国内游海量买一送一;广东中旅打造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最高优惠高达7,000元以上,国内游最高优惠1,000元,粤港澳游低至39元/人;广东铁青推出同时报名三趟南方快车专列,优惠5,000元;星梦邮轮「世界梦号」推出2018年4月1日-22日之间,六天五晚日本冲绳那霸、宫古岛航线,原价4,999元/位起,现场报名,买一送三,即4人同行平均每位1,250元起。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作为中国旅游产业的“风向标”, 每年广州国际旅展都将举办多场专业峰会和论坛活动,探讨最新产业形势。本届展会将举办“GMIC+ GITF全球智能旅游创新高峰论坛”,整合信息技术和相关产业资本的优势资源,充分展示智能旅游系统应用平台、产品、虚拟现实技术等在旅游产业的创新及应用。包括百度地图智慧旅游业务总经理宗晶女士、腾讯大粤网互联网+技术总监官双龙先生、新浪网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女士等在内的多位旅游科技领域及互联网旅游业的大咖及专家将现场剖析当前中国旅游产业现状,探讨如何利用大、智、移、云、物等顶端科技实现旅游产业的创新驱动。

    主题旅游馆今年新增体育赛事版块,将与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共同打造赛事展区,包括CBA球队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我就是拳王》拳击搏击赛事、酷萌跑赛事活动、国外观赛旅游体验团等,加菲猫欢乐跑赛事活动热情参与,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2018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即将为您带来最权威的旅游资讯、最专业的同期活动和最优质的展会服务,全方位满足旅游市场的需求!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