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广州水上花市今天推出水上非遗活动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何伟杰发表时间:2018-02-12 18:25

飘色携手广绣亮相2018广州水上花市 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何伟杰、通讯员荔景报道:今天,2018广州水上花市在荔湾区荔枝湾景区推出精彩的水上非遗活动——水上飘色+广绣表演,今年突破以往的平地表演形式,将表演戏台移至水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加水上飘色的一共有8位小朋友,他们都来自番禺沙湾,年龄在4-8岁之间。

    上午10时,水上飘色与广绣的表演人员一同参加了盛大的花船巡游,飘色表演也相继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景区还设有欢乐猜灯谜、福笔挥旺、非遗展示、老字号展销、创意集市等传统花市节目。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