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动物园新熊猫馆迎客!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何伟杰发表时间:2018-02-12 18:25

文/何伟杰 图/黄巍俊

    阔别两年后,广州动物园的两只大熊猫“星一”和“雅一”又重新和广州市民见面了。10日,广州动物园内的中国风大熊猫馆正式向游客开放。该馆还引入AR技术,游客除了看熊猫外,也可通过手机,与虚拟的大熊猫互动合影。

    “星一”和“雅一”,曾在2016年1月首次在穗展出,后因广州动物园内的大熊猫馆升级改造,两只国宝回到成都老家生活。如今,新熊猫馆正式落成,它们再次回到广州。据介绍,两只熊猫均生于2013年8月,是一对“表兄妹”。

    为了让“星一”和“雅一”住得更好,新的熊猫馆在设计上相当贴心。记者看到,新馆有两个外运动场、两个内运动场、四个笼舍、一个饲料加工场、两个竹叶储存室、一个竹叶展示室。全馆配置了17台中央空调,其中,竹叶储存房配备了喷淋系统,运动场和内室还首次设置了6个制冰机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