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相约宁夏过大年”旅游推介走进广州社区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2-06 18:49

    (金羊网记者 陈馥敏)2月3日至4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佛山小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吃羊肉•品美酒•相约宁夏过大年”社区推广活动分别在广州从化珠光山水城、荔湾翠竹苑、天河东方新世界和天河东圃广场四大楼盘举行,为各大社区的居民朋友送上了一场极具视觉、听觉冲击的文化盛宴。

宁夏旅游推介会走进社区(陈馥敏/摄 下同)

    这次活动与各大社区强强联手,向业主发出邀请,推出相约宁夏过大年共享旅游。在向社区居民介绍宁夏年味,大漠风光,浓郁的回族风情的同时,现场还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宁夏特产——枸杞和八宝茶,自驾游俱乐部的会长还亲自推荐钻石线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精彩纷呈的孔雀舞表演

财神爷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派送礼品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歌舞表演、有奖问答,还有财神爷现场派送礼品,一度掀起活动的高潮,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推出的旅游线路和产品也广泛引起了居民的兴趣,55岁的郑阿姨告诉记者,她已经计划今年春节带上家人跟朋友一家前往宁夏旅游,这次主要是来了解一下有什么优惠。当记者问到宁夏最吸引她的是什么,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当然是吃的啊”。

宁夏旅游钻石线路推荐

    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朋友领略到了拥有独特魅力的宁夏,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享优惠,让广大朋友们可以去到美丽宁夏过上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附:宁夏旅游钻石线路

    线路一 :【4天3晚精华游】华夏西部影视城—贺兰山岩画—穆民新村—沙坡头风景区—中宁枸杞之乡—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线路二:【5天4晚落地自驾游】银川集结—华夏西部影视城—中卫—沙坡头风景区—玺赞枸杞基地—水洞沟—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