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深城际线即日起按当日当次车票进站乘车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刘勇 陈施发表时间:2018-01-25 17:5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勇、通讯员陈施报道: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1月24日至3月12日,持广深城际线车票的旅客均改为当日当次进站上车。

    此前,持广深城际线车票的旅客在当天内任意车次均可凭票进站上车,现改为当日当次进站上车后,非本趟车次旅客将无法进站乘车,届时,沿线各站将加强在检票口的二次验票。

    铁路部门提醒,有选择广深城际线路出行的旅客,请提前做好准备,按照所持车票车次时间乘车。来不及乘车的旅客,请及时到改签窗口办理后续列车改签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