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天气渐冷 冬日暖心锅最“啱”你口味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1-08 10:28

    (金羊网讯 记者麦洁仪;实习记者许绮雯)近日,一股寒潮已陆续“运抵”广州,接下来一周我们将面临湿冷的寒冬,餐饮业相继推出了应季套餐,如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推出冬日暖心锅,主打海鲜半自助火锅和粤式煲仔菜。

    酒店的酌宴府中餐厅推出2人半自助豪华海鲜火锅套餐,主厨甄选四款香鲜辣、清润汤底供食客选择,海鲜肉类主菜拼盘包括象拔蚌、竹节虾、深海斑鱼、鲜鲍、南美海参、生蚝、伊比利亚黑毛猪肉、安格斯牛肋条等丰富食材。

图/许绮雯 摄 下同

    除了新鲜的海鲜肉类,还配有多款时蔬、水果、甜品。调味酱的种类齐全,食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制蘸料。

    寒冷天里除了可以选择吃火锅外,还可以试试老广们秋冬的至爱——煲仔菜。即日起至2月28日,感趣自助餐厅自助晚餐增加广式煲仔菜系列和腊味饭,食材搭配包括鲍鱼、大闸蟹、文昌鸡、羊肉、牛腩等。

    羊腩煲有御风寒的作用,在冬天吃再适合不过了。这道羊腩煲是粤式做法,焖得十分入味,连马蹄都渗透了酱汁的味道。

    大闸蟹鸭肉煲很具新意,大闸蟹跟鸭肉一般做法是煲汤,感趣厅做成了煲仔菜,味道非常鲜美。可以看到还加了桃胶,滋补又暖胃。

    鲍鱼鸡煲,嫩滑的文昌鸡、鲍鱼加上浓浓的酱汁,吃起来十分过瘾。

    腊味饭中加入了腊鸭、腊肠、腊肉,满口肉香,一大煲能够三四个人吃。

    明天就是周末了,不要只顾蜷缩在被窝里,在冬日里品尝暖暖的传统粤式煲仔菜和热气腾腾的海鲜火锅,从舌尖上感受有温度的广州吧!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