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身在温泉,心如大海” 到珠海乐享暖冬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1-04 17:46

    谁说大海只属于夏天?寒冬时节,到珠海看大海、泡温泉!体验“身在温泉,心如大海”的独特感受,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揭秘这个珠海泡汤圣地吧~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由多国知名公司担纲总体规划及设计,景观风格独特,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海洋温泉毗邻大海,由室内、室外、园林三大区域组成,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108个温泉池。这里还拥有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神秘岛主题乐园、渔人码头、现代剧院、健康体检中心、运动俱乐部、拓展训练营、加勒比水世界及滨海试驾中心等产品和项目。

  2017年12月,珠海海泉湾首届中国国际温泉节在此开幕,至2018年1月30日结束。海泉湾全新海洋温泉也宣布正式开业!就让本小编带你们抢先体验,为你揭秘全新的“海洋温泉”。

  珠海海泉湾对海洋温泉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海洋温泉有中心温泉区、世界温泉康养区、南洋风情汤屋区等特色区域。

  其中,中心温泉区共设有七大游乐区,分别为无边界观海池、急速漂流池、儿童戏水天堂、假山泡池区、海洋热泉景观、温泉广场、休闲平台,满足各个年龄层的需求。一走进室外温泉区,满眼都是各式各样、热气腾腾的汤池。极速漂流池是爱冒险的年轻人的最爱,溶洞养生池更是吸引了热爱养生的老中青三代。

  无边界观海池是最有特色的。大冬天的躺在温泉池中,面朝大海,迎面而来的海风吹得人无比舒畅,时不时还能看到渔船从海面驶过,仿佛幸福也被扩大了许多。

  此外,海泉湾还做了不少升级:浅水区与温泉广场相连,将泡池带到了广场之上,让泡池也成为了广场一景;深水区和浅水区还分别加入了按摩躺床、按摩座椅和气泡池,现代、清新的设计,也使得游客在泡池中得到了更舒适的体验;主打保健康养的世界温泉康养区,则让度假区增添了养生休闲的乐趣;别致的南洋风情汤屋与风情康养汤院,也让游客尽情体验私密养生温泉游……

  世界温泉沐浴文化周

  除了最新打造的全新海洋温泉,珠海海泉湾度假区还特地为泡友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丰富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30日期间,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温泉节”,让泡友们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到异域风情温泉!

  活动期间,罗马沐浴文化、土耳其沐浴文化、日本沐浴文化、中国盛唐沐浴文化等沐浴文化周相继举行,还有特色演艺、互动、主题美食、主题客房等多元化奇妙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罗马沐浴文化周期间,泡友们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罗马风情表演~

  还品尝到了星级大厨烹饪的罗马风情烤肉、风味烤饼~

  看着满屏幕的俊男美女,还有各式各样的风情舞蹈、滋味各异的丰富大餐、舒适安逸的温泉套房……小编已经准备去参加接下来的沐浴文化周!

  日本沐浴文化周:即日起至2018年1月8日

  土耳其沐浴文化周:2018年1月9日~2018年1月19日

  中国沐浴文化周:2018年1月20日~2018年1月30日

  近期,为寻找海泉湾与每位游客的动人回忆,海泉湾推出“我与海洋温泉的故事”征集大赛。只要分享自己与海泉湾海洋温泉的奇妙故事,就有机会赢取豪华大奖。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