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十一黄金周,快乐到广州|尽享星级酒店优惠,体验高质量文旅产品与“广式服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23-09-25 21:31

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强烈的出游需求使得热门目的地酒店预订暴涨。

根据去哪儿平台数据,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包括广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国庆酒店的提前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超3倍。

为更好地满足游客对假期生活的需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节前印发《关于开展星级酒店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市星级酒店开展丰富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以节促旅、以节兴游、以节旺市,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

节日期间,全市124家星级酒店共将推出促消费优惠活动200多项,为游客打造丰富的文化体验场景,奉上丰富多元的活动和优惠,以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供给,诚邀游客在穗体验快乐假期。

广州花园酒店(五星):
参与大堂市集,欣赏画院精品

9月29日-10月6日,客房及不同餐厅推出惊喜中秋国庆套餐,秋交会不同房型尊享1750元起早鸟价。

黄金周期间,在大堂举办市集活动,有不同文化、艺术类的摊位展示,还可体验手工制作,其间还可在酒店内欣赏来自广东画院三位老师的作品。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五星):
畅享多元化家庭套餐

主打多元化的家庭套餐。9月29日-10月8日推出亲子连通房(两间客房)1晚+4大2小自助早餐+G餐厅欢聚晚餐套餐、君悦客房1晚住宿套餐。

全新升级半自助午餐优惠登场,含现切烤肉档。还有双人晚餐套餐、单人自助午餐、黑珍珠套餐等。

广州黄埔君澜酒店(五星):
与醒狮互动

9月29日-10月6日推出“粤游黄埔潮玩君澜”活动,游客可欣赏国庆醒狮,与醒狮互动、参与醒狮打卡。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并前往相关区域打卡,可赢取房券。推出火箭制作、精灵神射手、贴画、醒狮DIY、沙画等活动。还有多款中秋国庆假期畅玩套餐上线。

白云宾馆(五星):
感受“2分钟”优选度假商圈

以“城央微度假”为主题策划假期服务,宾客可体验手工广式月饼制作、非遗通草花艺术课等活动;与商场联动推出亲子畅游玩、优惠购等活动,共同打造“2分钟”极佳优选度假商圈。

白云轩、白云宴中餐厅推出特色“藏香猪”系列美食;推出住宿优惠。

广州碧桂园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五星):
参与多种亲子DIY

推出“童梦中秋嗨FUN国庆”——金秋潮玩双节活动,入住的小朋友可获赠“国庆贴纸”和“卡通打气棒气球”;

推出亲子冰皮月饼DIY、国潮手提灯笼DIY、搪胶卡通公仔彩绘、逆风飞扬风筝DIY、宫扇手绘等活动,推出多款“金秋国庆专享”住房套票和“连住”住房套票。

东方宾馆(五星):
中秋游园会+缤FUN嘉年华

举行“悦游园”中秋游园会,包括中国剪纸、艺术糖画、灯笼彩绘、中国结、花字工艺、捏面人、鸡公榄等传统工艺展示及互动;推出多个亲子优惠套票。国庆黄金周推出“缤FUN嘉年华”,推出多个餐饮+缤FUN嘉年华套餐。

广州建国酒店(五星):
叹“客房+哈根达斯下午茶”

推出268元的“客房+哈根达斯下午茶”套餐,包含三明治、慕斯蛋糕、手工酸奶等10款糕点及哈根达斯冰淇淋,养生茶、现磨咖啡等饮品任选2款。

中国大酒店(五星):
体验广府特色文化消费场景

9月29日推出花好月圆·中秋赏月游园活动,通过猜灯谜、赏灯笼、品月饼等活动,打造具有广府特色文化的消费场景。9月30日至10月5日每天下午推出欢度国庆DIY手工活动。

科尔海悦酒店(五星):
亲子套餐假期不涨价

10月1日-6日,柏顿花园餐厅推出2大1小套餐(假期不涨价),298元/套含2大1小自助晚餐套票(儿童1.1米至1.4米以内),樱之河日本料理2大1小套餐,488元/套2大1小自助晚餐套票。

广州卓美亚酒店(五星):
亲子黄金假期添童趣

9月29日-10月8日推出粤享秋云·城央绿洲豪华客房两晚连住礼遇;为亲子家庭住客提供升级礼遇,999元可升级至豪华套房,1500元可升级至尊荣套房。

入住宾客还可尊享688元加购半自助午餐(两大一小),以及368元换购大堂吧秋季主题双人下午茶。

广州南沙大酒店(五星):
沉浸体验感节庆氛围

假期期间,将举行升国旗仪式、蒲洲山炮台爱国主义教育路线科普、户外亲子闯关大比拼、DIY亲子活动等。酒店外围、大堂、餐厅呈现国庆主题布置,宾客可在户外赏月。

白天鹅宾馆(五星):
享两晚/两间连住优惠

假期推出客房连住优惠,预订9月29日-10月5日期间的客房,连住两晚或连订两间及以上,可享受8.5折-9折优惠(以即时画面显示价格为准,或可致电宾馆客房预订部咨询)。

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五星):
体验“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配合9月28日至10月5日由建设街道办事处联合各相关单位举办的“古越今秀、悦享国潮”——建设街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暨时光妙会活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47楼大芹威士忌空中主题吧作为活动打卡点,在188米高空带游客360°俯瞰广州夜景,亚洲轩中餐厅推出到店消费赢点心活动。

广州远洋宾馆(四星):
打卡特惠双人早茶

9月29日-10月6日推出优惠价108元的“15选5双人早茶套餐”,另外还有258元3-4人饭市套餐;9月23日至10月8日推出连住优惠,780元可享静谧房连住2晚(不含早)等。

广州三寓宾馆(四星):
定制多人套餐

推出入住优惠及原价228元、特价118元的特惠2人餐,原价398元、特价198元的经济4人餐,原价588元、特价298元的美味6人餐,还有多款特价菜式供宾客满足味蕾。

广东温泉宾馆(四星):
“沉浸式过双节-趣味游园荟”

入住客人可凭房卡参加沉浸式过双节—趣味游园荟, 9月23日-27日可到总台领取许愿灯并写下心愿。中秋节前一天,小朋友可获赠手提灯笼。

中秋节至国庆前三天,将举办游园音乐秀,10月2日设投壶比赛,10月3日有国庆元素DIY环保袋活动。

广东胜利宾馆(四星):
体验“寻味中秋”游园会

作为广州市文化馆“穿粤记之寻味中秋”游园会活动分会场,联合元雅文化打造“非遗素馨花文化馆”,让市民体验百年酒店中西融合的风情。

针对节假日提前预订宾客给予优惠,在西关粤中餐厅给予用餐的客人多重消费优惠,推出应季新品菜肴。

文|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图|酒店提供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李 力
校对 | 黎松青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