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又一个千万礼包!湖北将面向广东消费者定向投放文旅消费券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23-03-09 20:0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存根
图/主办方提供

3月6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极目楚天·钟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旅游首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发布“湖北春季游九条主题线路”,推出“2023年度湖北惠游政策”。D87A2173-opq378151087.jpg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湖北省文化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获悉,为满足客源地不同游客的多重需求,不断激活旅游市场,湖北更是出台了一系列奖励补助措施,为广东游客和旅行团队特别推出了“引客入鄂”送奖励、“畅游湖北”送礼包、“惠游湖北”送金卡、“航旅融合”送机票等福利。

其中,湖北根据接待外省团队游客人次、游玩时长等因素建立综合考评机制,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予以分档奖励。

从今年3月底开始,湖北将面向广东省消费者定向投放价值10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礼包,消费者在指定平台上通过“钟情湖北”文旅消费券发放小程序领取券包后,在OTA(在线旅行社)平台上预订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酒店住宿、演艺娱乐项目支付时可使用。

此外,湖北联合南航、东航、国航、九元航空等多个航空公司,针对广东游客特别推出了到湖北的指定线路优惠机票。D87A2784-opq378216138.jpg

推介会现场,湖北武汉东湖、襄阳、潜江、荆门、神农架、恩施、孝感、黄石、荆州、十堰等市州(林区)及景区代表进行文旅特色推介,展示湖北的无穷魅力。

樱花三赋之旅、江汉花海之旅、快乐亲子之旅、土家风情之旅、三国故事之旅、问道养生之旅、红色传承之旅、古道浪漫之旅、奇幻工业之旅等湖北九条春季旅游线路特色产品也在推介会现场对外发布,向大湾区各界发出“相约春天赏樱花”的诚挚邀约。

推介会还上演了具有湖北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用荆楚大地独特魅力带着现场观众神游湖北。D87A3561-opq378246126.jpg

湖北武汉天河机场和湖北聚游、湖北康辉、中青旅湖北公司、湖北中旅、武汉国旅、峡州国旅等文旅企业与广东文旅企业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两省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周欣怡
校对 | 赵丹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