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国庆城中游 | 投身海底音乐季、打卡雨林“环游之旅”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22-09-29 16:1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勃(另署名除外)

国庆长假将至,对于不想离穗的市民游客来说,光是城中的好玩去处就多不胜数。各大景区围绕国庆主题,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一场场节日限定的非凡体验,绝对不容错过。

来海底世界,与万千鱼儿共祝祖国昌盛

今年国庆七天长假,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围绕“海底音乐季”主题,设计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主题活动,尤其是国庆限定节目《歌颂祖国》和海底国庆音乐会,将营造“沉浸”在海底世界的欢庆氛围。

伴随震撼人心的歌曲,舞蹈演员将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展现英雄们保家卫国的飒爽英姿。在巨型展缸的衬托下,五条红色丝带缓缓落下,一首《红旗飘飘》肃然响起,万千鱼儿与舞蹈演员如影相伴。

景区表示,此次表演结合国庆主题,不仅让游客自主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让人们直观地欣赏到各种海洋生物在水中遨游的景象,感受梦幻的海洋世界。

国庆期间,海洋馆九号深海奇观展区还将摇身变为海底音乐厅——现场烛光摇曳,使人犹如置身于海洋与音乐王国的浪漫空间。特别邀请的乐队将现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爱国曲目,礼赞祖国。

到城市雨林,沿动植物足迹打卡热门旅游地

今年国庆假期,有趣的“雨林萌宝·环游中国”打卡之旅将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火热开启。新疆、西双版纳、苏州、广西四大旅游胜地的代表性动植物齐聚雨林馆,让你足不出穗,也能“环游中国”。

家庭游客与白孔雀互动 景区供图

在雨林馆的锦鲤池内,色彩斑斓的各色锦鲤在水中游弋,犹如一幅流动的精美水墨画,让人瞬间如置身于意境高雅的苏州园林。

锦鲤池象征意境高雅的苏州园林 景区供图

而在昆虫学习营,游客将邂逅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上最长昆虫——中国巨竹节虫。该虫最初在广西柳州的山区被发现,最长可达到62.4厘米,刷新世界上已被人类发现的80余万种昆虫的体长纪录。

此次集中展出的数十只中国巨竹节虫,在业内乃至全国都属罕见,展体的平均体长超过55厘米。

据了解,10月1日至7日期间,游客参与环游中国打卡活动并收集星星贴纸,可领取多款雨林馆周边礼品。集满4枚星星贴纸后,还能解锁最终好礼,把雨林馆专属纪念品带回家。

图:不出广州体验少数民族风情 景区供图

此外,由兔子“奶球”、玉米蛇“黄黄”、绿颊锥尾鹦鹉“青团”、羊驼“圆圆”组成的巡游明星队,将上演萌宝大巡游,馆内也将开展多场定点讲解,为亲子游客带来有趣的科普知识,游客还可与巨嘴鸟、树懒、鬃狮蜥等雨林萌宝亲密互动。

【优惠信息】

10月1日-31日,正佳雨林馆为亲子家庭推出特别优惠,其中一大一小亲子票仅售248元,两大一小低至396元。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周欣怡
校对 | 赵丹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