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今年夏天,广东人游贵州可享受这些免票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旅发表时间:2021-04-23 22:36

4月20日,“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主题旅游推介会走进广东省广州市。活动现场,贵州为广东游客送来了旅游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2021年5月10日起至8月17日,广东省居民前往贵州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可享受免票优惠。贵州人民盛情邀请广东游客赴黔,体验多彩贵州的独特魅力,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人文之旅。

在醉享一夏清凉中爽身

贵州夏季平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60%,被誉为中国的“绿色走廊”,是同纬度最凉爽的区域之一,全省约3/4的区域气候条件都适合避暑旅游。

在醉享清纯氧气中爽肺

贵州有世界自然遗产梵净山,遵义赤水的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贵阳的长坡岭森林公园、浪漫花溪高坡露营基地、醉美偏坡原味小镇,“花海毕节”的百里杜鹃,魅力黔南的荔波茂兰……是沉浸氧海、吸氧畅游的好去处。

在醉享山高水长中爽眼

贵州满眼是青山,处处是绿水,有“山地公园省”之美誉。梵净山、乌蒙山、云台山等磅礴大山横亘贵州;黄果树大瀑布、赤水大瀑布、小七孔柔美的拉雅瀑布、幽深峡谷间的马岭河瀑布以及贵阳贵安天河潭磅礴的卧龙潭瀑布,都是夏季爽眼的好去处。

在醉享红色文化中爽心

贵州是红军长征路上活动时间最长、活动区域最广、发生重大事件最多的省份之一,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著名的“遵义会议”,黎平翘街、乌江河畔、娄山关等红色景点为您滋养初心。

在醉享乡愁时光中爽魂

贵州全省545个村寨列入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213个村寨入选中国民族特色村寨。黔东南苗村侗寨、遵义花茂村、黔西化屋村,江口云舍村、兴义纳孔布依村等村寨,诗情画意,各美其美,处处让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醉享户外天堂中爽体

贵州全年330天以上可进行户外运动,全年有马拉松、自行车、汽车、拳击、龙舟、滑翔伞、低空跳伞、攀岩等国际国内户外运动赛事活动,被业界视为“户外运动天堂”。

在醉享百节之乡中爽意

贵州有17个世居少数民族,形成了“一山不同族、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的“文化千岛”奇观,“姊妹节”“芦笙节”等少数民族节日近千个,被赞誉为“百节之乡”“民族节日的海洋”“民族生态博物馆”。

在醉享美食鲜香中爽口

贵州民族众多、物产丰富,饮食文化源远流长,黔菜汲取了贵州各民族美食文化精髓,形成了酸鲜、香辣、味厚的独特风格,黔系佳肴色味俱佳、广受欢迎、传统小吃脍炙人口、回味无穷。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