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嗨”玩水!“全球必去”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年度开园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作者:发表时间:2021-04-19 22:35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存根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勃

4月17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拉开今年年度开园的帷幕。该乐园是自2013年开始连续七年游客接待量稳居世界第一的水上乐园、世界级玩水地标。

从明星爆款“摇滚巨轮”、巨浪滔天的“巨洪峡”,到经典必玩超级大喇叭,再到声光电全面升级水上的青春电音派对,还有孩童最爱“泡泡水堡”,以及明星DJ的加持,这里开启了城市夏日的狂欢模式。

开启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目前长隆水上乐园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天10:00—19:00;现推出开园限量特惠,4月17日起,学生票仅需69元起。

园方建议游客无接触式购票,提前预订电子门票并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门票二维码入园,包括入园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

跟往年不一样,基于南方气候多变,长隆水上乐园今年创新开启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让游客游玩全无后顾之忧。据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介绍,如游客所购买的长隆水上乐园单公园门票,在游览日期当日闭园前,广州市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或台风黄色及以上预警,无论当天游客是否已入园,都可凭本人订票时的身份证原件在门票游览日期当日起计7天之内,任选时间免费重游长隆水上乐园一次。

梁伟林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水上乐园门票预售非常火爆。从门票预约的身份证登记中可以看到年轻人占比非常大。我们依然非常有信心能够在严格控制整体游客接待量以及做好防疫防护措施下,让游客得到最安全、最快乐的水上体验。”

“五一”假期推出“星潮之夜”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长隆水上乐园联合国际顶尖电音制作团队推出升级版——“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

届时,四位全能艺人将空降长隆水上乐园热力开唱——浪力全开的 “人间雨神”萧敬腾,实力流量并存的“超强C位”刘雨昕,超强FLOW“新说唱冠军”杨和苏,还有飒萌并存的“一代浪姐”李斯丹妮。

据了解,目前长隆水上乐园全园滑道均提供30℃~33℃的温水,让玩水家在舒适的水温中体验各项世界顶级水上娱乐设施,而遍布全园的温水按摩池更可提供接近人体体温的介于38℃~40℃之间的温水,让体验完各项巅峰玩水设备的玩水家们可以就近享用。

与此同时,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拥有领先国际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能有效保证水体安全。长隆水上乐园还与国际顶尖的救生培训机构深入合作,改进造就了一支强大、专业的持证救生队伍,让各年龄层的游客安心畅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