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四大人气景区“组团”来穗推介,向老广发出四川秋冬游邀请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20-11-05 12:0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馥敏  
图/主办方提供

11月4日,“焕新游四川 蜀你最会玩”2020四川名景秋冬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黄龙等四大景区组团,将四川秋冬季大美山水及特色旅游资源带到推介会现场,联袂推出了当季旅游新产品、新玩法,诚邀老广赴四川共享川山蜀水。

四川名景秋冬旅游宣传推介会现场   

四川省一直以来都是广东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黄龙四大景区更是四川的王牌景区,深受广东游客的欢迎。本次是四大景区首次以组团的形式来穗,在推介会上,四大王牌景区以及松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通过唯美的视频画面、热情洋溢的文旅推介,为市民展现了四川的大美风光。

美不胜收的九寨沟景区 

据介绍,秋冬两季四川省将迎来一年中的最佳出游季节,四大景区更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九寨沟金秋尽染山林、隆冬冰塑自然,沟内九个古老的藏族村寨、石磨房、栈道、经幡和藏羌歌舞等,藏族特色浓郁而神秘,构成了九寨沟独特的旅游文化。

随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9月28日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中心试运行,目前景区开放区域游览服务设施,游览体验度得到了大幅提升。

峨眉山红叶层林尽染秋韵、冬日白雪覆盖宛如仙境,10月当地已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瑞雪飞金顶,日出雪景美出天际,景区还将于12月中旬举办第22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

黄龙秋季彩池树林层次分明、冰瀑雾凇冰雪奇观,独特的高原喀斯特地貌景观与自然完美融合,是大自然的神奇杰作。

青城山都江堰深秋银杏纷飞、冬季温泉静幽宁静,这座因堰而起、因水而兴的历史文化名城,还兼具水文化、道教文化、古迹建筑、生物景观、生态环境、大熊猫栖息地等旅游资源交相辉映。

四川名景秋冬热卖季正式启动 主办方供图

籍着最佳游季来临之际,广之旅方面已提前准备了多款5至8天的四川深度秋冬旅游线路,产品线路涵盖都江堰-青城山、九寨沟、峨眉山、黄龙四大知名景区,价格较往年有所降低,平均优惠300至500元不等,高性价比的品质旅游线路产品在这次推介会上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峨眉山冬日白雪覆盖宛如仙境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江向华表示,虽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跨省游被迫停摆,但自7月中旬国内游重启后,广之旅因应后疫时代客户群体对出游的自由度、休闲度、私密性、深度游等需求日益显著,推出多款四川“深度游”“主题游”“一家一团”旅游产品。广东游客赴四川旅游信心恢复明显,从近期收客数据来看,赴四川旅游的人数较往年同期有20%的增长。

据广之旅方面介绍,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该社还将开展与四川四大重点合作景区的合作,挖掘其卖点,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符合疫情后消费需求的“一城一品·焕新游四川”的精品旅游线路。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