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欢迎您”| 黄埔仲夏夜嘉年华,助力百业复兴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 通讯员 陈巧根发表时间:2020-07-20 21:20

7月17日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各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广州欢迎您”活动盛大开启,以文旅复苏为序曲,吹响了百业复兴繁荣的集结号。

作为“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的分会场,黄埔区推出以水舞灯光、音乐啤酒为特色的“燃亮黄埔文旅灯光音乐秀”嘉年华系列活动,助力文旅大复苏。

黄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水舞灯光秀  点亮黄埔夜色

17日晚,“燃亮黄埔文旅灯光音乐秀”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当清凉的夏夜邂逅光与影时,整个科学城华灯璀璨,夜空流光溢彩,水舞声光以水为纸、以光为笔、以声为墨,再次谱写新的浪漫。

激光与音响交混,喷泉和水雾律动,超炫的视听效果调动着全场观众的情绪,一幕幕缤纷多彩的情境画卷中,充分展现了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的文化符号和未来愿景,市民游客纷纷举起手机和相机,兴奋地记录下变幻的精彩瞬间。

黄埔文化集团供图

炫目音乐秀  营造视听盛宴

17—18日晚七点半,连续两场黄埔文旅音乐秀在绿轴广场下沉广场舞台上演。

炫目的灯光映衬出“嫩绿”的地砖,流淌的音符、动感的旋律、时尚的追光,令驻足在此的市民陶醉。其中,17日晚的黄埔原创专场音乐秀以黄埔元素、黄埔原创为主,《到黄埔去》、《萝岗香雪》、《欢乐岭南幸福来》等黄埔市民耳熟能详的曲目、舞蹈和朗诵轮番上演,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18日晚的浪漫蓝调爵士音乐专场,则策划了爵士乐团合奏及小号、吉他等不同组合的表演形式,舞台上的表演乐队,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深沉深情,低音贝斯、萨克斯、鼓营造了一场听觉盛宴。

黄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啤酒嘉年华  点燃夏夜激情

疫情渐远,文旅复苏,百业复兴,黄埔的夜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各式精酿啤酒品类齐全,网红人气小吃应有尽有,特色互动活动精彩不断,更有多位网红现场直播活动盛况,来自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开怀畅饮,释放激情。

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黄埔本土的顶级精酿啤酒品牌开展品鉴等活动,邀约了行业大咖、媒体代表等现场了解、感受、品鉴酿造原料、工艺等精酿文化。

“我是特地过来尝一下,小小一杯,沁人心脾,味道真的太赞了!”住在附近的居民陈先生专门赶过来一饱口福。黄埔的夜晚,璀璨灯光、歌舞尽享,再加上酒花飘香,“怎一个美字了得!”

黄埔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惠民消费券  助力文旅复苏

记者了解到,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之外,从7月18日开始至8月13日,市民和来穗游客还可以在每天14:00和20:00的两个时段,通过“爱游广州”微信小程序进行“分时段秒杀”领取消费券。活动将向全社会发放总价值3000万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消费券可在景区、酒店、书店、民宿等文旅消费场所使用,有效期三个月。目前报名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涉及景区、酒店、实体书店、民宿、旅行社等多元文旅消费场景接近700家,参与消费券活动的企业也会配合消费券活动提供各种优惠折扣,刺激文旅消费市场,促进文旅复苏。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