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探报|广州正式开放23家A级景区及重要文旅项目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刘星彤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发表时间:2020-03-17 22:29

山河无恙,春日正好!近日广州相继有多家景区宣布恢复开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获取最新消息,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截至2020年3月16日,广州市各区共有23家A级景区及重要文旅项目全部或部分开放,其中包含22家A级景区、1家重要文旅项目。各区具体开放名单如下:

番禺区:莲花山旅游区、宝墨园、渔人码头

增城区:1978电影小镇、增城文化广场

南沙区:南沙湿地游览区、百万葵园、天后宫

花都区:石头记矿物园、洪秀全故居、广州融创乐园雪世界

广州融创乐园雪世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摄

其他六区(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广州塔、黄花岗公园、越秀公园、中山纪念堂、烈士陵园、陈家祠、华南植物园、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太古仓码头、广州博物馆

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摄

【实用TIPS】

1、时令看点及优惠

最具时令色彩的春天去哪儿寻?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眼下,番禺宝墨园内的粉色广州樱正在盛开,花期为3月上旬至4月上旬;花都宝桑园迎来最佳桑果采摘期,即日起至5月期间,游客都可进园区亲手采摘(建议穿深色衣服,以防桑葚富含的花青素染到衣服);华南植物园内的禾雀花,整体花期预计会到3月底,现在起至3月22日为最佳观赏期,可同时观赏到3个种、4个颜色开花。

此外,近期部分景区推出各类优惠,如:广州塔摩天轮游乐套票双人票五折、番禺莲花山旅游区八折优惠等

2、出游提醒

市文广旅局及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提醒市民:疫情期间,出行前,应留意景区每日最大游客数量和入园办法等相关信息,并配合景区做好疫情控制措施。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