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欧铁通票升级28岁以下旅客将享受7.5折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20-01-16 11:08

羊城晚报讯记者从欧铁获悉,新年伊始,游客乘坐欧铁游欧洲将更加便利。2020年初,欧铁通票再次升级,通票可在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使用,至此,欧铁通票的合作国家和地区总数将增至33个。此次升级,还为28岁以下的年轻旅客提供更大幅度的票价优惠,即享受成人标准票价7.5折优惠。

随着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的加入,波罗的海所有国家的铁路旅行都将变得轻松自在。拉脱维亚运营商Pasa公式ieru vilciens的运输网络从枢纽里加,扩散至全国各地;爱沙尼亚铁路运营商Elron的服务从首都塔林延伸至众多热门目的地,如塔尔图、纳尔瓦、维尔扬迪和拉克韦雷等。在这两个国家乘车时,欧铁通票持有者均无需预订座位。

据悉,只有使用全境通票才能在最多3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乘坐列车。或者选择新推出的拉脱维亚一国通票和爱沙尼亚一国通票,畅游这两个风景如画的波罗的海国度。除无限次乘坐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列车以外,欧铁通票持有者搭乘轮渡,从里加前往斯德哥尔摩或德国,或从塔林前去斯德哥尔摩或赫尔辛基,都能享受国际轮渡线路高达50%的票价折扣。

欧铁通票是贯穿欧洲各地的无国界列车旅游代名词,手持一张Eurail Pass(针对非欧洲居民)或Interrail Pass(针对欧洲居民),任何年龄段的旅客都能利用列车或轮渡,深度游览最多33个欧洲国家和地区。通过欧铁的在线商店,或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均可购买通票。

欧铁由超过35家铁路和航运公司所有,总部设于荷兰乌特勒支。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