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浙江衢州景区二月份对广州市民免费一个月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20-01-16 11:08

羊城晚报讯日前,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广州推介会获悉:从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对广州市民推出为期1个月的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包括双休日和元宵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的景区包括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江郎山(不含“郎峰”)、仙霞关(不含“戴笠迷宅”二楼)、廿八都、清漾村、浮盖山、三衢石林、梅树底、根宫佛国(不含“华夏根文化景区”)、钱江源等,其中,江郎山·廿八都景区和根宫佛国是国家5A级景区。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