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喜迎活力“米奇年” 主题乐园推出春节“行大运”路线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20-01-14 19:16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由即日起至2月9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展开“奇妙年年”新春庆祝活动,“米奇年”的主角——米奇老鼠,一同庆祝鼠年,为宾客带来数之不尽的“福”气。香港迪士尼是农历新年期间理想的度假目的地,到此可体验和暖气候,感受热闹的新春气氛,宾客与亲友前来度假,跟着“米奇福到行大运”路线,在乐园畅玩,收集满满祝福。

作为鼠年的福气大使,好客的米奇已经迫不及待地把挥春贴好,将灯饰挂起,年花摆好,把乐园装饰得一片喜气洋洋,欢迎大家前来奇妙行运。米奇和一大班迪士尼朋友穿上贺年服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向大家拜年,一起福到贺鼠年。香港迪士尼乐园乐队还会演奏一系列新春歌曲,与大家一起分享欢乐,庆祝“米奇年”。

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米奇更精心设计“米奇福到行大运”路线,选出乐园行运九大地点,为游园旅程送上更多惊喜。幸运的宾客有机会在途中获得两款新春限定的米奇米妮贴纸。于大年初一至初五(1月25日至29日)入园的宾客,有机会获得全新米奇造型利是(送完即止)。这些全新限量版利是里,会有一张拉开变成挥春的乐园优惠券,让宾客装饰家居,迎春接福。

此外,乐园全新新春期间限定的乐园时间表,全部都印上米奇与好友准备新年布置,以及一连串庆祝活动的欢乐场面,全套设计还加入了代表吉祥如意的山水画图案,十分值得粉丝收藏。

福到惊喜更会延续到夜晚,米奇特别为宾客准备了新春特别版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他会穿上新年服饰赴会,压轴现身,向宾客送上福气和欢笑。记者了解到,加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年票会员,还可以在一年当中的多个节庆及重要时刻,都享受有福星米奇相伴的星级礼遇及优惠。限时双重优惠,可享折扣高达港币1000元。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